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勢
2017/07/18 23:41:46瀏覽29|回應0|推薦0

今天晚上真是狼狽,我在吃晚餐的時候有注意到天開始暗了,然後下雨,沒想到居然越下越大,雖然我的車只停在店門口幾步的距離而已,但雨勢大到這一小段距離就會淋濕了,我問過店員有沒有雨傘但是沒有,我就只好把外套脫掉蓋在頭上,然後動作快一點地拿了雨衣跟安全帽,還好我有帶兩個袋子裝畫具,我今天本來打算只帶一個而已,還好沒有這麼做,不然這麼大的雨勢,我的東西一定都淋濕了,雨勢大到我到教室地點的時候,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時,雙手都是濕的,店員還好心地跟我說小心雷電,最近的天氣到底怎麼了,雨說下就下,一下就是很大,還好晚上下課要回家的時候沒下雨,不然實在麻煩。

今天晚上因為下雨吧,我覺得室內氣溫很舒適,然後服務小姐來開冷氣及電扇的時候我慢慢開始覺得冷,到了八點的時候我有點受不了了,我就走出教室去上廁所,還好外頭沒那麼冷,因為想分散感覺,所以就一直畫圖塗塗改改的,儘量讓自己有動作,才覺得比較不冷,我看看其他同學,好像都沒人跟我一樣感覺冷的,果然我的問題比較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