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幻
2017/07/16 23:48:35瀏覽101|回應0|推薦1

每次只要看到故事中兩人相愛卻分隔兩地,他尋她、她尋他的情結,就讓我看了難受,這種劇情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神鵰俠侶,分分合合、又因誤會又再分分合合的,感覺很折磨。

感覺我自己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歡樂的劇情,像是小說主角楚留香說的,要開心的故事,要有快樂的結局,就因為人生不可能時時快樂,所以比較喜歡歡樂的故事,不過這類型的故事有時也會帶出一種虛幻的感覺,就因為太歡樂了,與現實不符,這就是悲觀主義者的想法吧?

今天中午本來家裡的人打算吃碗粿的,結果打電話過去店家說賣完了,我爸就說要吃便當,我問他要不要夾菜他說要,我就去便當店買,結果我爸要吃的我要吃的都賣完了,我就選了招牌便當給我爸,沒想到他是把飯給吃完了,但肉沒吃完,菜也沒吃完,他看到便當而且在吃的時候就有點反胃了,早知道會有這狀況,我就問要不要菜,覺得夾了菜我爸又吃不下又浪費了,結果還是出了這狀況,沒辦法,吃不下就是吃不下,只好收起來當廚餘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