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掉
2017/07/16 00:41:11瀏覽101|回應0|推薦1

今天有下一點雨,氣溫有降了一些,騎車就不用一直穿著外套,氣溫很舒服,不然出門遇到太陽那麼毒辣實在難受啊。

這種天氣洗澡實在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我爸說因為冬天下午洗澡比較不冷,所以我們都是下午洗澡的,可是下午我精神很不好,還要幫媽媽洗澡,所以下午洗澡其實我並不喜歡,今天受不了了就問問父母要不要在晚上洗澡,他們同意了,這實在令人高興,晚上洗澡完就睡覺實在是一件舒服的事啊。

我很討厭父母購買電視台賣的商品,但有時不得不承認電視台準備的贈品有一些也是挺實用的,所以只要父母不要把花錢的念頭動到我頭上,他們想買什麼就讓他們去買,反正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不要買了,他們不聽我也沒辦法。

最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軟體壞掉了,像是影音播放軟體就不能順利播放光碟影片,我只有用移除重安裝的方式它才能正常使用,本來以為只有這個軟體有這狀況而已,沒想到今天又發現另一個軟體也是開不起來,這不是好現象,表示我電腦裡頭安裝的軟體也許有一部份出問題了我不知道,這樣要檢查軟體的狀況實在是一件麻煩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