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緊張
2017/07/12 23:53:48瀏覽266|回應0|推薦6

今天帶媽媽去看醫生,突然一個患者發脾氣,還衝到診間去罵醫生,還驚動保全,真是嚇人,之前也有一次是個女生在醫院大罵特罵,還說要打電話叫警察來,後來怎麼了我不知道,只覺得這裡的怪人還真是多。

因為是晚上看診,我買父母的晚餐的時候不餓,所以沒有跟他們一起吃,後來在等叫名字的時候我餓了,趕快趕回家拿畫具就出門,趁時間還沒到我就外帶鍋貼,拿到教室吃的時候一直在想趕快在老師來之前吃完,沒想到我吃完了老師還沒來,真是白緊張了。

如果可以的話,畫圖還是希望能用電腦繪圖的方式,手繪比較珍貴,但電繪感覺很好玩,結果我昨天在嘗試的過程中,挫折感很重,我學畫已經一年了,不過一直沒什麼長進,然後我嘗試電繪時,感覺很不習慣,如果自學的話也許會繞遠路也不一定,真想知道周邊有沒有人可以教電繪的,畢竟那些電腦補習班都太貴了,上不起啊。

其實這一期有同學是學生,第一堂課時她表明上素描是因為電繪的基本功還是素描,當時她說了一個我沒聽過的電繪軟體,本來昨天我想問她電繪的問題的,沒想到她居然沒來,只能等下星期再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