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霍
2017/07/09 20:22:11瀏覽136|回應0|推薦2

昨天晚上頭痛,躺在床上想吐,爬起來又吐不出來,實在非常不舒服,後來好不容易催吐後才能睡著,這種頭痛的狀況比起以前的發作次數已經很少了,但偶爾還是會發作,真是麻煩,我昨天痛到都想要出門去買止痛藥了,但又想到把藥吞了又得等它起效果也要一段時間,後來還是沒出門去買了。

好不容易睡著了,今天起床後身體還是覺得懶懶的,而且還是覺得非常想睡覺,而且吃不太下去,這頭痛的後勁真是可怕。

今天出門買東西,頭一次看見摩托車四貼,我覺得那個爸爸的力氣應該挺大的,畢竟兩個小孩最後面是媽媽,這樣的負重量一定很大啊,說真的我除了佩服,也覺得危險,畢竟我想想我載我爸的狀況,後頭有一個人就已經很重了,如果再兩個小孩,換作我,連三貼都不敢,手的力氣不夠搞不好就摔車了,那可真危險。

現在為了省錢,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捨棄不吃,腦子裡考慮的就是怎麼以最小金額去吃到能吃飽的食物,光是從金額著手就淘汰了很多食物,也逐漸意識到過去實在太揮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