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心
2017/07/08 23:39:41瀏覽227|回應0|推薦3

胖子,真是個糟糕的身體狀況,只是走幾間廟而已就受不了了,以前我住親戚家的時候,白天跑廟裡拜拜參觀可是跑很多間的,當時都不會累,也沒什麼異心,為何現在變了呢?

今天對我的腳來說也是災難日也不一定,不是拐到就是撞到再加上被踩到,我做錯了什麼嗎?

今天拜拜,我買了兩盤花是準備樓上一盤樓下一盤,但是我到樓上後居然被一位小姐撞到然後把花給弄掉了,因為掉到地上的東西不能拜,我只好下樓再去跟賣花阿姨買,沒想到她說沒關係,她換一盤新的給我就好不收錢,真是太感謝了,可以的話當然還是能省錢是最好的。

今天晚餐去吃好久沒吃的乾麵店,這家是親戚的親戚開的,之前吃就覺得很好吃,但可能因為心情關係,後來吃不下,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曾再光顧這家店,今天不曉得要吃什麼,就突然想到這家店,買回來一吃,果然沒買錯,很好吃,這讓我心情很好。

今天收到鏠好的褲子,果然讓我這外行人去鏠跟專業的鏠衣機去鏠的力度就是差很多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