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長進
2017/07/10 23:57:13瀏覽191|回應0|推薦3

今天爸爸又一直吐,後來幾乎吃不下,晚餐的時候我問要買什麼給他吃,因為他又吐了,所以他叫我先買媽媽的份就好,我買回來後,他站在門口叫我買大腸包香腸,我去了沒開,他又叫我買兩個水煎包就好,我去了老闆說要等二十分,後來爸爸就說那他之後自己再出門買好了,我就說沒關係,反正上課時間是七點,我先去買我的回家吃,他就說不然跟我吃一樣的好了,我就去買麵給他吃,還好他吃得下也沒吐,但覺得這只是暫時的,還是要找時間去看醫生會比較好,但是爸爸又不肯去,真是令人頭疼。

今天夢到奇特的場景,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資料,發現徵兆有好有壞,後來想想,這是夢,多思無益,想太多只是給自己找麻煩而已,就覺得算了。

今天精神好很多,而且上課很愉快,雖然只有進步一點點,但有進步就很高興了,只是我應該要再加強能力才行,尤其是我最害怕的靜物,我不該逃避它,看到別人用心花時間去畫,而我感覺在混日子,就覺得沒長進,這樣實在不行,我還是得再加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