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不好
2017/07/06 23:58:11瀏覽173|回應0|推薦2
今天心情不好,只感覺人際關係真的得好好經營,人際關係真是一個大學問,我覺得自己這在方面永遠都學不好。
今天有事情,所以就晚了一點去領藥,沒想到我出了停車場,還真的下了一點雨,還好我有事先拿著雨衣不怕,等我領好藥在停車場的時候,雨開始大了起來,我趕緊穿雨衣騎車離開停車場,到了我要門診的地方,還好看了醫師完雨也差不多停了,不過今天要還書,所以我在打電話點餐完就先去圖書館還書,當然還是時時拿著雨衣,就怕一出去會淋到雨,雨天就是這麼麻煩。
上次跟同學說錯了價錢,明天遇到對方得好好跟對方道歉才是。
今天為了省錢,選擇吃麵包,但咬了一下,還真是咬不太下去,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硬的麵包,還好只有頭尾硬,中間還算柔軟,只是得配著喝的才能吃完麵包,一時間想吃點跟平常不一樣的,結果味道不怎麼好,下次還是不選麵包了。
後天又是拜拜的日子,現在感覺拜拜會有壓力,總是擔心神明會覺得我不夠誠心,不像我以前對神明的態度,我的變化真是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