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注意
2017/07/04 23:34:40瀏覽23|回應0|推薦1

下雨天真是涼,雖然今天因為雨太大,雨水從雨衣的拉鍊滲進我的衣服,讓我換了一身衣,但在外頭真的感覺涼快,可是到了房間就不一樣了,電風扇吹出來的風感覺熱的,看來雖然室外很涼但室內還是不一樣。

今天午餐晚吃,讓我晚餐不曉得要吃什麼,感覺沒什麼食慾,但又不想在上課時吃東西,也怕上課時餓著肚子這樣上課也不好,所以我還是勉強點了咖哩飯來吃,為了省錢所以就沒有點湯,結果就是進食的速度很慢,而且有一種吃不下的感覺,當我看到食物端來我面前的時候,還有一種我好像會吃不完的感覺,雖然花了半小時,但我還是努力吃完它了,果然要上課的日子飲食還是要注意一點。

爸爸今天又吐了,他每次吐都會說吃太飽,或是喝太多酒才會這樣,可是最近連空腹都會吐了,他卻從來不正視其實是胃出狀況的問題,叫他去看醫生也不去,他也還有很多其他的身體狀況,腎臟長腫瘤,手舉起來會麻,他卻總是不願意去看醫生,感覺他好像打算就這樣活到最後,真是令人頭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