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號
2017/07/05 23:54:47瀏覽83|回應0|推薦1

今天要去上課,就體會到早到的好處,我在平常會經過的路線中,居然遇到修路的狀況,偏偏再往前要繞到我的路線會騎很長的路,所以只好原路返回繞回去騎人行道到我的前進路線,還好時間很充足,不然我可能會因為慌張沒有去思考而走更遠的路線再繞到我平常前進路線。

最近稍微感覺到我能夠從少吃開始省錢的狀況了,因為之前會很餓,所以大吃大喝,現在慢慢地改善,像是吃鍋貼,上次吃平常的量覺得有點飽,這次我就少吃兩顆還是有點飽,下次可以再看看再少吃兩顆是不是能夠剛剛好,現在能夠慢慢地在省錢而且還能改善食量真是好,不過體重還是沒有減少,但至少沒有再增加了,我該知足了。

我今天上課,再次體會到我學習能力差的狀況,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一臉問號,老師頓了一下,眼睛眨個幾下,然後再走到我的方向去移動我的畫,我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理解力很差,也難怪我上一個畫室的老師教我教到生氣,而且還二度生氣,但講了我不懂就是不懂,這除了一直問以外,要怎麼改善我也不知道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