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頭棒喝
2017/07/07 23:54:43瀏覽129|回應0|推薦1

應該上個月吧?新買的褲子又破了,本來想說之後再慢慢自己鏠就好,沒想到今天一看,破得更大了,然後我用針鏠了三分之一,我自己拉拉我鏠的狀況,不太好,拉個幾次就又鬆掉了,只好請我爸明天去幫我拿去給人用鏠衣機鏠,不然我自己鏠的力道太小了,搞不好褲子的狀況會越來越糟。

今天上課,一個同學跟我說天氣太熱畫不下去,我心裡也是這麼覺得,出外去上課還能吹冷氣,在家反而容易因為各種原因分心,果然有去上課還是有好處的。

今天是小暑,不過現在的天氣挺怪的,明明中午太陽大得很,熱得要命,但是到了下午四點後開始陰天,我出門的時候沒有遇到雨,但是同學說有遇到,現在的天氣還真是變化多端,不過變化最少的還是氣溫吧,在外風大很舒適,但是室內若沒冷氣就很悶熱,儘管我已經吹電風扇的中度風量了,還是覺得在吹熱風。

即然要學畫,我就應該要大膽一點,我畫好了卻不敢再動它,我怕會破壞掉畫,同學卻說妳就破壞它啊,這真是當頭棒喝,我在怕什麼?又不是什麼昂貴的顏料,又不是昂貴的畫紙,參考的圖就隨手可得,我隨手想再畫一次就再畫一次,我為何害怕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