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7/14 23:58:09瀏覽158|回應0|推薦1
做了個夢,居然夢見我們家兩個房間都裝了冷氣,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這種不會實現的夢境讓我一時很高興,只然只是夢,但這樣也好啦。
最近都在吃麵,結果就是容易餓,果然還是吃飯比較飽啊。
從開始看中醫到現在也要好幾個月了,結果我的狀況還是只有好一點點,而且還是靠藥物才好一點點,心裡在想是不是要去西醫那邊檢查看看我的腸胃沒有沒問題呢…
在房間裡喝開水,因為悶熱的關係,開水喝起來像是溫開水,雖然解渴但感覺還是悶熱啊,然後下午下了一點雨,雖然有比較涼一點,但過了一兩個小時後,還是覺得又熱了起來,這種悶熱的氣溫要維持多久才能低一點呢?
前一陣子因為硬碟掛了的關係,影片都得重找,當然之前用租的才有的影片自然得再租一次,去到租片行隨便看看都有很多很想看的影片,不過畢竟我儲值的數目很小,沒有優惠,只能挑爸媽有興趣的來借回去複製了,這次不會再大意了,一個星期或兩個星期就備份到備份硬碟去,不要再發生資料全毀的事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