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運
2017/07/19 23:13:17瀏覽32|回應0|推薦0

人不可能一直維持好運,真不知那些廟裡祭改的,還有那些補運金有沒有用呢?

今天中午本來想吃米糕的,沒想到居然沒開,又怕選吃很少在吃的肉燥飯會吃不下,上次我選肉燥飯就吃了一個小時,今天還要上課,可不能這樣吃,所以我還是選麵焿了。

昨天收到店家送兩顆芒果,因為我跟我爸都不會處理芒果,只好叫我媽來處理,因為擔心會出事就叫我爸一定要看好媽媽不要讓她受傷了,而我在房間吃中餐,等他們把芒果拿給我的時候居然兩顆都切了,我說這樣我吃不完,我爸說那看起來很多其實很少,我半信半疑地吃了一口,真是超好吃的啦!好久沒吃水果了,而且還是我很喜歡吃的芒果,因為我印象中芒果都會酸,沒想到今天這芒果一點都不酸,還非常甜,真是吃到好芒果了!真得好好謝謝那店家呢!

今天下午趁著太陽被雲遮住的時候,趕緊出門去幫我爸拿藥,回到家已經五點了,趕緊問父母要吃什麼然後我趕快去買,還好平常我都是提早出門的,而且現在是暑假,學生變少了,所以鍋貼店裡非常少人位置很多,我吃了一頓很優閒的晚餐而且也沒遲到,真是好運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