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速度
2017/07/17 23:05:39瀏覽120|回應0|推薦1

今天帶媽媽去洗頭完要回家的時候,因為媽媽走路越來越慢,我也只能配合她的速度行走,而今天剛好一個老婦人走過我們身邊往前快走,等我們母女倆過了一個彎的時候,那個婦人已經看不到蹤跡了,可見我們母女倆行走的速度有多慢了。

今天下午兩點我才吃中餐,所以買父母的晚餐的時候其實不餓,但上課前如果不吃東西的話,上課的時候肚子餓對學習也不好,所以我一直在想要吃什麼是少一點又不會太容易餓的,結果我就選了米糕,希望這個米糕量少又能維持飽足感維持久一點。

真的什麼都漲價了,今天去家裡附近的麵店買麵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價錢是三十元,沒想到店員把麵煮好後跟我報價多了伍元,我就愣了一下,店員才說他們上星期漲價了,之前選這家就是因為他們賣的麵只有三十元很便宜,沒想到他們也撐不下去而漲價了,心裡只有無奈但也沒辦法,若不隨波逐流的話一直虧錢就等著倒店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同學跟老師說線畫得很直,但如果是素描老師的話,這種程度的線根本不能算直,所以我上別堂課比較沒壓力,上素描課的壓力就很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