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因
2017/07/20 23:50:45瀏覽62|回應0|推薦0

今天去親戚的親戚家開的麵店買麵回家吃,果然好好吃,只差沒有配滷菜了,不過等得比較久就是了,還好也沒什麼事,等一下也無所謂。

最近我挺喜歡吃米糕的,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我就順便問一下米糕能不能吃,沒想到醫師說不要吃比較好因為米糕不好消化,真是晴天霹靂,我喜歡吃米糕啊!小小一碗便宜又有飽足感的食物啊!

最近我爸也受不了吃碗粿的生活,所以今天叫我幫他買肉燥飯,我正好也想吃吃看這家的肉燥飯,一起買也省了我必須到處跑的路程了。

最近慢慢減少我的食量,連半夜也比較少發生肚子餓的狀況了,這是好現象,不過雖然食量減少,但是我的體重卻沒有減少,果然要減重是無望了嗎?

而且前一陣子身體檢查,我的血脂肪過高,這是警訊,醫生說過一陣子再看看,若沒有改善的話就得再吃降血脂肪的藥了,真是不妙,我果然隨著年齡的增加,一些不好的狀況都開始冒出來了,而且我家兩老以及其高堂,兩方都有遺傳糖尿病,我真是繼承了一大堆不好的遺傳基因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