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料之外
2017/07/13 23:55:54瀏覽109|回應0|推薦1
意外的,今天要辦的事情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本來預計半小時就能全部解決的,沒想到拖到一個小時,看來算盤還是不要打得太準比較好。
今天去看醫師的時候,裡頭雖然有冷氣,但是在診間裡醫師又開了一台電風扇在吹,真是讓我羨慕,有冷氣又有電風扇吹起來格外涼爽啊。
今天晚餐去吃好久沒吃的食物,沒想到店方把原本用紙盒裝的白飯換成用紙碗裝,這樣吃起來感覺飯量變少了,覺得不太習慣,這間的丼飯雖然便宜但飯的量比較少,另一家雖然比較貴,但是飯是可以免費加大的,而且還附湯,這讓我在價錢上跟食量上作決定有點難。
我前一陣子剪頭髮,我什麼都沒說,沒人注意到我有剪頭髮,連我爸都沒發現我剪了頭髮,去上課也沒有老師及同學看出我有剪頭髮,沒想到今天在幫爸爸買酒的時候,店員小姐居然問我是不是頭髮打薄了,真是太令我驚訝了,我剪頭髮也有一陣子了,她是頭一個發現我有剪頭髮的,而且我還戴著安全帽呢,可見這位店員都有在觀察客人的狀況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