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羚祝好友~ 2022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門富滿堂
2022/01/25 02:06:27瀏覽3076|回應12|推薦19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22 background decoration - 虎年 個照片及圖片檔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Flower Pictures, Scraps, Images and Comments

Take Care Scraps, Comments and Images for Orkut, Myspace, Facebook

Flower Scraps, Pictures, Graphics and Images

親愛的好友吉祥如意:    

2022壬寅新年,水羚在此為好友們送上溫馨的問候與祝福,祝您闔家瑞虎豐年好運到,金虎祈福闔家安。

新的一年家家戶戶大掃除,除舊迎新,將居家清洗潔淨,雖然掃除對於清除厄運有助改善宅氣,在此新年之始將旺氣引進家門,但最重要的是每個人更應該打掃自心內在的塵垢。通常我們不易認識自我內心存在許多的嚴重問題,例如無名的煩惱、瞋恨心、我執傲慢等,動了一個念頭,就如服下了劇毒般,對自己或別人都會產生很大的傷害,乃至持續到來世甚至更長遠的未來。是以我們每個人應當藉此新的一年到來,將內在這些垢染好好大掃除一番,讓自己成為一個內外皆光潔之人,如此大掃除對每個人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讓自己煥然一新,自然能為自己帶來好運氣。

今年2022歲次壬寅,肖虎、猴、蛇、豬的朋友們凡事宜謙卑低調,與人為樂,出外勿開快車,勿過度鋒芒管閒事,有水有山險地勿獨行,為人處事低調避免成為別人的眼中釘對己不利而犯小人,投資宜守勿躁進,維持現狀是最佳的謀略,好好充實自我及維護健康,才能讓自己在各方面的表現轉為平坦而順遂。

雖然每年都有不同沖犯的生肖須注意,但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應該自我謹慎,為人處事謹守本分,心存慈悲善念,有能力者多助人多布施,做事認真不迷信執著、不貪求投機取巧,即使有災亦能遇貴得助而化解備受賞識。

做任何事都應該保持彈性與靈活度,積極樂觀冷靜正向思考問題,建立信心,不存偏見不恐慌,同時維持人際關係友好很重要,可以有助拓展人脈,人際圓融事業工作自然會圓滿。

欣逢壬寅新春,水羚再次祝福好友們闔家新春大吉,新年恭喜,龍騰虎躍賀新歲,五福臨門慶豐收

   水羚 祝福

                                      

       

         Take Care Scraps, Comments and Images for Orkut, Myspace, Faceboo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7 15:57

好棒的分享,小泉也在此祝您新春愉快!虎年大吉大利!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2-01-30 00:34 回覆:

Dear 小泉您好

謝謝來訪祝福

水羚在此亦祝您闔家 新春如意 金玉滿堂 吉星高照

水羚 祝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6 23:48
I wish you and  family a super happy new year. All the best!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22-01-27 00:19 回覆:

Dear Sir Norton,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e.

May the new year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all those you love!

水羚 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