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你忘記了我
2018/04/20 21:00:17瀏覽1230|回應0|推薦14

你問:為什麼妳忘記我了?

我說:我們之間共同擁有過什麼?我該記得你什麼?

你問:為什麼妳忘記了我?

我說:什麼時後你會想著我?為什麼我要記得你?

你問:為什麼你忘記了我?

我說;我會記得的是那個愛我的人,既然不是你,為什麼我要記得你?

你問:為什麼你忘記了我?

我說:當我哭著等你的時候,你卻笑著去找她。為什麼我要記得你?

你問:為什麼妳忘記了我?

我說:忘記你,就能忘記你對她的溫柔。

你問:為什麼你忘記了我?

我說:忘記你,我就可以睜大眼睛,去看見身邊更多的美景。

你問:為什麼妳忘記了我?

我說:忘記你,我才不用擔心焦慮,卻沒有人告訴我他到底怎麼了。

你問:為什麼妳忘記了我?

我說:忘記你,我才不會去在乎,誰像流星一樣忽然來了又忽然離開。

你問:為什麼妳忘記了我?

我說:因為這個世上,沒有一個會記得你的我。

你說:為什麼妳忘記了我?

我說:因為我想微笑繼續活下去。

圖片背景為淡水觀海長堤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158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