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快樂的中秋..
2009/10/02 20:33:41瀏覽982|回應6|推薦78

每個年節的來臨,就屬中秋佳節最宜人了,不管是失聯的或是過去式的好友,通通都在這個時節搭起友誼的橋樑,稍來祝福的喜訊,讓人滿心的溫馨..

每年的此時,我從來不會寂寞,大、小朋友不斷的湧現帶來快樂的祝福與幸福的禮物,這個時節是我最忙碌的時刻也是我滿心回饋大家的一種心意表現。

不僅接收到大小朋友、親戚間帶來的禮物,彼此相見的歡喜不語言喻,而我也相對地在收到大家的中秋祝福時,也會寄予我最真的祝福與禮物,雖然,都不是很貴重的東西,卻是他們個人或家人最需要與之共享的好東西。

由於中秋是個想念的季節,也是一個和暖氣爽的好時節,彼此好友之間的〝大放送〞,物品有時會多得嚇人或消耗不了,不過,我總是一個感恩的人,我不喜歡再將別人的東西轉送出去,但我會將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帶到單位裏與大家共享中秋吃月餅的樂趣..

不過,今年最特別的事..在udn裡認識到Happiness,與她分享在udn裡友情的芬芳並為她帶來中秋的祝福及特別的驚喜,這些她都收到了也非常的歡喜與感動,在在展現出網路世界中的虛擬雖然可怕,但是我們彼此都在最短的時間裡相識而且也相遇了更是相見了..發現我們都是最真的人..

今年不僅收到許多朋友、弟兄的中秋禮品,更是收到第一位udn朋友所寄來的物品,當然就是Happiness,在中秋佳節的前夕於下班的最後一刻,在我上完莒光課回到座位時,《它》靜靜地〝躺〞在我的辦公桌上,一看..就好溫馨,突然間上課完的疲勞都不見了,就只想著要快快回家,與兒子、大大分享Happiness所帶來的幸福感..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閱 ,除了先前已經知道Happiness的《字畫說..》→﹝Tommy說畫得好漂亮唷﹞以及三個兒子的《字畫本》之外,竟然還有一本是小馨的《畫圖說..》真是令我開懷的大笑起來,真是快樂的Happiness與充滿幸福的s i n g ,這倆個姑姪還真是可愛!!

當三個兒子都回家了,我們在一起翻閱字畫本,他們都好喜歡,尤其是Tommy 更是快樂,還來不及吃晚餐就急著畫圖,興奮地埋頭苦幹,畫得烏漆麻黑的,二哥Jimmy 又要唸他了,我們趕緊〝白他一眼〞暗示他〝閉嘴〞,Jimmy也是識相地聳聳肩〝沉默〞了;Jimmy小心翼翼的收放在他的抽屜,他說:「等有話講時,就用到它了」;而Andy還是他一貫的笑容,感謝的放在心裡面....

雖然如此,在udn還是接獲不少格友們中秋祝福的字語與漂亮的圖畫,真是非常的感動,只可惜Mai-Mai沒有什麼華麗的圖片,對電腦也不優,只能一味地接收大家的祝福囉,而望著電腦怨嘆自己的不行,在大家一片聲中的《中秋佳節》及文字的祝福裡,Mai-Mai不免俗氣地在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沒有美麗的圖案只能夠以文字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唷~希望大家感受到了也接收到了..

祝中秋佳節快樂、平安~


聽著月光曲~祝福的心及想念的心特別的濃厚,除了問候udn的朋友們之外,我還要特別問候躲在udn背後默默看文,從來無法推文的一群好友,我非常的想念您們,在此也祝福大家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371800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遲了一點
2009/10/05 00:58
但今晚月亮比較圓
中秋快樂!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祝福
2009/10/03 15:03

月圓人圓 諸事融圓

惜福惜緣 共結善緣

...宏哥菩薩 祝福您

<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幸福
2009/10/03 14:38

月光照耀著一家人的笑臉

幸福平安^__^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 *o*
2009/10/03 09:16

好幸福喔~~
祝您中秋節愉快!!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Moon Festival with smiles
2009/10/03 07:15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ingo
2009/10/0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