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入密境
2024/04/24 22:05:08瀏覽955|回應5|推薦124

111年的年末,一位大姊引薦我喝咖啡...

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嚐,就來到了112年的迎新...我就遭逢媽媽生病住院,這新咖啡品嚐來匆匆去匆匆,不過,卻也撫慰了我的心靈,我在照護媽媽醫院的來回中就靠這杯咖啡療癒身心。這是我開始走入秘境的接觸是接受媽媽生病的事實也是我走入「密境」品嚐咖啡回味起媽媽從前的時光。

走入密境品嚐咖啡

去年的時間...就這「密境咖啡」陪伴著我走過人生最慘澹的日子,因為照顧媽媽所以是很黑暗的歲月,幸好這咖啡陪我度過最孤寂的人生,這咖啡一點也不苦,就像我這位大姊推薦的所言:「不苦不酸,就算苦、酸也是咖啡苦中帶酸回甘的滋味...」是的,非常符合當時我的心境,我喝來也覺得人生回甘苦中帶樂,因為媽媽的病我有所埋怨就也在這咖啡品嚐中得到人生的真諦。

密境咖啡令我驚艷它的好滋味

當時恰逢要過年了....我真的無心過年,因為媽媽生病了還在院中,我一點也沒有過年的喜悅,連年貨也無心準備,然,它的溫馨包裝與客製化的請託令我有了期待,總不能為了媽媽病重忽略關懷我的親朋好友們,在那一刻起,我振作起來籌備過年的禮物就指定「密境咖啡」別無他選,就這麼簡單的咖啡,溫馨接送情的祝福大家過年,我從以前未改變過咖啡送禮的口味,我改變了風格有了不同風味的咖啡,竟然就也迎來不同凡響的稱讚,大家都額樂咖啡好喝,就也在去年我最失落的時候,這咖啡填滿了我一絲絲 的喜悅,大家都說:「媽媽生病了,我還為大家準備這麼好喝的咖啡」而謝謝著我,殊不知...這是媽媽教我的感恩與祝福,我把這「密境」用在凡事謝恩!

密境咖啡新年禮物

密境咖啡客製化的包裝溫馨

令人愛不釋手又忍不住的要喝一杯咖啡

最後...媽媽敵不過病魔的摧殘,去年走了....

當我繼續飲用這【密境咖啡】時,我和先生都愛上這滋味,在媽媽走後的歲月,我學會了喝「下午茶」,常在想起媽媽時泡一杯咖啡淺嚐甜點,仿效人家看可否在安靜中療傷,想念中我喝起來還是不覺得苦仍然是回甘,很特別的滋味…

手作咖啡

咖啡豆精挑細選

咖啡豆精挑細選

煮出來的咖啡當然不同凡響

甘醇好喝

走入密境...漸漸的孰悉了,才更加了解到密境咖啡的創始人是位年輕有為的青年,跟我大兒子一般的年紀,因為喜歡喝咖啡,愛好咖啡,因此去鑽研咖啡,自己選豆挑豆烘培咖啡,喝出來的咖啡令人回味無窮,原本只是個工作室,今年,年初了有自己的店面,我們在失去媽媽之後,第一次走出戶外...就在過年的時候,我們全家光顧蒞臨咖啡店,這是我們全家今年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相聚就是在【密境】,在我先生的故鄉台南,密境咖啡館就在台南府城....簡約溫馨的店面,店裡陳設的大方簡單柔和都足以是談心放鬆喝咖啡的好去處!咖啡豆看得到它製程烘培的樣子...很新奇特別!

咖啡館的全貌

簡約溫馨

最特別的牆畫

令人遐想

天花板上面的藝術燈

令我們讚賞

下午茶咖啡點心

密境咖啡

走入密境..因為一杯好咖啡,我們因此成為好朋友也得以認識了咖啡館的男主媽咪成為好姊妹,在台南府城的秘境裡走入【密境】 ,我深深的體會到【一杯好咖啡一輩子好朋友】,我品嚐著《密境咖啡》也邀請您你妳一起作伙來....我們來喝咖啡吧!我不認識您們但我珍惜著您們!感謝您們一路走來的賞文與勉勵,期待咱們走入密境不期而遇...

Mystery Coffee 密境咖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180538832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06 08:13
經常會嗅到濃濃咖啡香,未喝先醉。難得的是背後還有感恩與祝福!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06 07:19
母親節到了。想念媽媽的心情更加強烈。給你一個擁抱。
blue phoenix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6 11:19

照顧母親中能尋,到一杯好咖啡,心靜而不爭,生活不想活得太累,更不捨得浪費,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態越發的平和,在品嚐咖啡與時間的一同安靜下來,生活中有好咖啡,靜而不爭的態度,不驚不擾,從容且共。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6 05:58

密境咖啡,味香!

浪漫相遇,情濃!


Awesome 澳森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5 02:02

有位好友是咖啡館主人,也是自己挑豆、烘豆、磨豆。常說,一杯咖啡不止是一杯咖啡,它是熱情、是生命、是存在的意義。

無可救藥的咖啡癖,深情獨鍾,值得深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