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不滅~原、圓、緣
2009/07/22 18:51:43瀏覽1384|回應2|推薦82

幸福秘密的〝書〞與大、中、小的〝包〞是一層又一層的驚訝!

Jimmy, Tommy and Andy.都非常喜歡閃閃發亮的〝擦子〞~

 巧克力與糖糖是 Tommy 的最愛,開心的不得了!!

 至於〝信之籤〞當然是我們幸福的祕密囉!!


幸福的秘密,我收到了!

從弟兄的手中接過包裹,我迫不及待的拆開..

!裏面有書、有糖果、有包包、發亮的擦子還有一封信

Happiness海倫準備了每一個人的禮物,看了就讓人開心地笑了

不愧是Happy Helen

我一句一句的閱讀來信,看到『感覺好像妳一直都在』的這句話..

我的思緒滿天飛,怎麼跟我之後再重逢的初戀情人所講的話是一樣的

希望『感覺妳一直都在..,真的是好幸福唷!

未曾見過面的妳及闊別數十年後再相遇卻不曾見過的他,

相同的一句話,真的讓我感動了..

原來,不管距離有多遠或見面與否?

只要『一直都有在』的感覺

一切都在『心之遙』的祝福裏

我看著妳一字一句寫在紙上的話語

既純樸又快樂、既開心又滿足

堅毅的筆跡上有妳的耐心與毅力

柔情的背後有妳的信心與愛心

幸福不滅就是可以跟爸爸在一塊兒

幸福不滅就是可以陪伴著父親做無私無悔的付出

幸福不滅就是『一成不變』的〝傻瓜〞

一成不變  傻的聰明~耐力持久

一成不變  傻的可愛~堅持到底

這都不是傻,原來是〝執著〞與〝感恩〞

執著熱愛這一份工作、感恩這兒的人對妳的〝習慣〞

不是『賴著不走』而是『甘之如飴』,妳真的好知足啊!

其實,這就是妳自己幸福的秘密啊!

我看到妳的光、我看到妳的熱

閃閃發亮就是『微笑以對』

接收妳的光與熱,我感受到〝壓力〞的減壓

接收妳的愛與心,我鼓動著〝動力〞往前邁進

幸福不滅  不在於相聚、在於擁有

幸福不滅  不是共有、在於分享

不是相聚、沒有共有不表示無法在一起或長久

只要擁有與分享,當然是不夠

但是..

『心之遙』裏的〝祝福〞

卻是相聚與共享

更是永遠的幸福

幸福的秘密『原圓緣』

原來、圓滿、緣份

都是原來的〝緣〞所〝圓〞來的〝原〞啊!

原來..我們是心靈品質一樣的〝原〞

原來..我們是心靈相犀想得的〝圓〞

原來..我們來自相同的人特別的〝緣〞

所以,

我們幸福不滅

就是

原、圓、緣

一切的原圓緣

就讓隨寫人的『一』

做為我們之間最好的註解

一,不只是一,

是一切的開始;

唯一,不只是唯一,

是一切美好的開始。

因為一,

有了無限;

因為唯一,

懂得珍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156701
 引用者清單(1)  
2009/07/22 21:58 【Happy Helen】 幸福的祕密

 回應文章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在這
2009/07/22 21:46

尋不到幸福的人

該來這看看什麼是幸福

不懂得幸福的人

更應來這感受一下幸福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認識互動

就是最平凡也最難得的幸福

Mai-Mai(y142485) 於 2009-07-22 22:19 回覆:

在UDN..

因為有你

所以..

Mai-Mai與Happiness更幸福!!

我們要跟隨寫人說謝謝..

謝謝你也成為我們的〝另一半〞了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快樂的起『點』
2009/07/22 20:35
一個快樂的起『點』

串起了令人雀躍的快樂『線』

織起了令人神往的快樂『面』

『面面俱到』的快樂是幸福感的最高潮

和MaiMai分享我兩年前的繪本

Dear BR Happy Together 142

謝謝妳的幸福不滅~原、圓、緣

標題下的真好

Tommy真的好可愛 嘻嘻

祝好

正芳

Mai-Mai(y142485) 於 2009-07-22 21:42 回覆:

Dear BR Happy Together 142

我看得樂開懷,妳還真有天份

我看得好幸福,原來快樂就在妳身邊..

不過,我想起了郵差..  或許    就是妳的愛情

希望妳的愛情趕快來到,如此..

我想..原、圓、緣就更快樂了

我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