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ly one~唯一的
2009/07/21 19:23:13瀏覽975|回應4|推薦70

天氣正炎熱著..

任務剛結束,大家都排休放假去了

正值暑假..

我也好想休假,可是..老二腳傷未癒

打亂了全家一起出遊的計畫

我只好停止休假,拼命的工作,只有羨慕的份了

望著辦公室寥寥無幾的幾隻小貓

顯得特別的安靜

在下午的時候,我不再喝起那濃濃的咖啡

我喝了一杯「only one」 的奶茶

僅此一包的奶茶包

它是一包幸福的〝茶〞

我小心翼翼的沖泡,就怕弄翻了它

熱水沸騰的滑下

我看見杯底的奶粉往上飄

飄出了熱情、灑出了友情

我高興的攪拌著它

一圈又一圈的香濃氣味浮現

陣陣的芳香、好看的樣子

令我捨不得品嚐

但是..氣味的甜、顏色的美

卻讓我愛不釋手

在靜悄悄的空間裏

我端起了它,將它輕輕淺沾

我聞到「only one」的香

我嚐到「only one」的甜

only one~唯一的香..

原來是鮮奶加紅茶的芳

only one~唯一的香..

原來是獨特黑糖的馨

我淺嚐..品味

我慢慢..回味

發現..

only one~唯一的愛,就在我的身邊

only one~唯一的情,也在我的身旁

再發現..

only one~奶茶是獨一無二的

only one~奶茶是分享、是喜悅

only one~唯一知心的朋友,百分百的信任

only one~唯一的交心,是放下的開始

only one~唯一的〝第一次〞講開了,放下心頭的疙瘩

only one~唯一的〝第一次〞釋放了,是心的展放..

only one~唯一的有人聽我說,我放心了

only one~唯一的妳,讓我開心了..

only one~唯一不說謝謝的感恩

是因為..

only one~唯一的祝福將永遠的幸福

幸福的祕密  永遠的甜蜜

幸福的秘密  永遠的保密

幸福的秘密將是永久的分享

only one~唯一的妳和我,我們一起加油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153818
 引用者清單(1)  
2009/07/21 21:56 【Happy Helen】 Only you, MaiMai

 回應文章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2 09:26

一,不只是一,

是一切的開始;

唯一,不只是唯一,

是一切美好的開始。

因為一,

有了無限;

因為唯一,

懂得珍惜。


阿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幸福
2009/07/21 23:20

如果我有機會與您一樣有個浪漫的午后時光

可能也會像您一樣拿起鉛筆畫下窗外豔陽

再沏上一壺枚玫瑰花茶細細品味自己唯一收藏

或許這就是人們最嚮往的簡單幸福

非常感謝您的來訪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ay Forever
2009/07/21 22:18

I love the lyric of the song, " Say Forever." Yeah, our friendship is forever. Forever young......

Come here to say good night. Have a sound sleep. And wish Jimmy's foot could get well soon.

Have a great working day on Wednesday........Helen with love

  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編曲:陳飛午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NLY YOU, MAIMAI
2009/07/21 21:58

Only you can make everything seem right to me.

Only you can make the darkness seem bright to me.

Only you can make me feel like dancing in the air.

Only you can make me sing like a happy bird.

Only you can make my heart full of love with surprises and wonders.

Only you can make me sound right and alright. 

Only you can touch me deeply beyond words without looking into my eyes.

Only you can move me sweetly beyond measure with the heart-to-heart interactions.

When you trust me and share the secret of happiness with me , I understand the magic that you have done.

When you are all ears to my simple happiness in life, I know you are the one who I've regarded as a lifetime friend.

Only you, MaiMai.

Only you, only you, MaiMai.

Only you, only you,  only you, MaiMai.

Mai-Mai(y142485) 於 2009-07-21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