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快遞的芳馨
2009/07/15 20:32:33瀏覽904|回應6|推薦68

在繁忙的公務中,能夠再次接獲妳們的祝福,所有的辛勞都化為甜蜜的負荷。

當我演習訓練回歸工作崗位上待命時,收發室的大姐將這份小包裹交給我,問我:『什麼東東啊?』,我不告訴她,但我窩心地笑了..

當我興奮的拆著包裹時,我因為高興而發抖地拆著它,我的男官看到了,小小聲的跟我說:「Mai-Mai姐,妳在幹什麼!?」好不容易拆開了,東西洩現了,我的男官驚呼著說:「Mai-Mai姐,好幸福喔!」,是啊!我好幸福呢!!

這幾天以來,其實我的心情都是處於極惡劣的狀況之下,第一是心情不好,每一次舒發對那位男孩的心疼時,我總是情緒盪到最谷底的難挨難受;第二是家裏的媽媽發生了小小的意外,還好,不礙事;再則是我的老二又有了小受傷,傷口一直未見好轉,真令人擔憂;第三我們的工作任務不斷,總是未停歇過,一刻也無法休息,面對突來的意外及接踵而來的任務,真的有點吃不消,我一直想哭,卻也每天快樂似神仙的接受所有的挑戰與繁忙,大家看不見我的傷心,也不知道我有心事,我總是忍著..

不過,這個時節裏,我收到妳們的祝福與親手做成的每一樣東西,縱使,我多麼難過也多麼想哭,妳們的溫暖還是讓我灑滿了淚水洋溢在我的辦公桌前久久不能制己,我總是怕我的大姐們看見了會不停的追問,還好,OA辦公室遮擋了我的情緒與洩洪的淚水..我在我的工作氛圍裏,想起了妳們..

尤其是妳,每天都有旺盛的生命力,每晚都有不同的心緒帶給妳不一樣的思維,每天都有妳一天一文或是三、四篇的文思泉湧般的好文章,總是讓我在夜晚的時候看得目不暇給,但我也是樂此不疲..

近來妳總是給予我不少的驚奇與驚訝,帶來的驚喜總是令我涕淚漣漣,其實,我也是一個需要被愛的人,這些年來,我總是照顧別人反而得不到人家的眷顧,好像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只是在利益上輸送,反而沒有真正的同理心反哺之心的體會,縱使..這些年來,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但是,我在帶著不同的面具下去扮演不同環境下所必須營造出來的情境時,我依然是一顆善良而感恩的心,至於人家是否以相同的態度回饋給我,我已經絲毫不在乎人性是本善或本惡了,就如同妳所說的 :「不論戴什麼面具有什麼穿著,面具下衣服裏那顆炙熱的心、那點善意是永遠的堅持」而我也相信光的使者 的話:『把自己變成光, 點燃每個人心頭的光,不止你天天快樂, 你週遭的人, 都會很快樂.』而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帶給人家驚喜與快樂並充滿希望與幸福的泉源了。

當我今天再次接獲〝芳馨的祝福〞時,看著小馨自己親手做的卡片以及發自內心的小言語,我不禁想起..我長年資助「天主教救星教養院」的一群孩童們,每年在歲末之際我總是會接獲院童們所彩繪的感謝卡,就是這麼的溫馨與感動;這讓我想起『愛無國界不分彼此』的溫暖力量,相同的「網路無遠弗屆」,我們可以因為文章的牽引締造我們的緣份,這是多麼可貴的友誼啊!我堅信不管在將來的日子或未來的歲月裏,縱使我們無法相見時,我們的心依然是緊緊繫住在一起,我們的情誼是永遠存在的,而且會時時刻刻想念著對方並與對方分享所有一切美好的事物,也會在遙遠的地方為彼此加油打氣的。

小馨的童言童語,小馨的感謝卡,讓我感覺到『有女兒真好』的幸福感,我戲稱〝它〞為〝女兒卡〞,我願意將她視為我的子女一樣猶如女兒般的疼愛,雖然我沒有女兒,未曾感受過女兒的撒嬌與關心,但是,今晚,我摸著卡片看著她細嫩的字跡以及心中的話語,我感受到有女兒的甜蜜與幸福,我想..有女兒應該就是這樣子的〝窩心〞與〝貼心〞,我感覺..有女兒應該就是這般的〝意會〞與〝溫馨〞;而妳給我的感覺是..若有妹妹的話應該就是這麼的〝談心〞與〝溫暖〞,妳已經讓我體會到「有妹妹真好」的〝好滋味〞了,沒想到..短短的幾週內,『正芳的情』、『小馨的愛』都在這個時候帶給了我『妹妹的情與女兒的愛』,一夕之間,沒有妹妹的缺憾以及沒有女兒的遺憾,全部都在這一刻裏為我彌補起所有的〝缺口〞,我真的是謝謝妳們了。

Happiness Express 幸福快遞,真是滿心的歡喜!! ^.^//~

手工筆記本做的非常的精細,幾乎看不出是〝人為〞製作的,我決定將它放置於辦公室做為我上課、講習之用,每天有它就像妳們守在我身旁般的快樂!!

妳寫在筆記本上的〝信〞,我將留存著與我一塊兒〝出操〞為我加油!!

祝福卡就放在我閱讀的書籍裏,一翻閱時就可以感受到妳們所帶來的祝福與寧靜!!小奶茶1包,我留存自己好好品嚐幸福的滋味;芳香貼當然就是貼在我的〝專用車〞,每天都有芬芳的馨味!!

小馨的〝女兒卡〞,我要擺置於家中的工作室,在我休息或寫作時可以天天看到它,是一種溫馨的安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133296

 回應文章

月光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iMei加油............
2009/07/16 17:07

MeiMei加油............

人 都會有情緒的時候  就藉著文章發洩吧

其實   最近 月光 也挺忙的   所以PO文章數量減少了

上個月  外公   進出醫院兩次   回來之後 外公尿失禁更嚴重

接著  母親 膝蓋又開刀 手跟著扭傷 ........

小飛龍 我更是放不下 ...............

~~~~~~~~~~~~~~~~~~~~~~~~~~~~~~~~~~~~~~~~~~~~~~~~~~~~~~~~~~~

看到各方格友給MeiMei的祝福  

月光好開心

在此 月光 也祝福MeiMei  一定到永遠開心  永遠幸福

Mai-Mai(y142485) 於 2009-07-16 22:33 回覆:
謝謝月光了解我的心,看著妳訴說近來的境況,我非常的能夠體會妳的心情,希望妳也放寬心,相信上天是會眷顧善良的人並保佑他們平安的,我將別人給予我的祝福,我也分送給妳並為妳帶來安定的心,我們一起加油!!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不錯的工作
2009/07/16 09:24

會讓認真的成果就跟自己裁種花兒一樣

看著他們開花結果 都是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
2009/07/15 22:40
福。

幸福。福氣。

真幸福。有福氣。

幸福人生。隨心自在。

幸福伴我行。福氣好運到。

生活幸福滿滿。平安喜樂圓滿。

千里情緣一線牽。知福惜福再造福。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顆心的距離
2009/07/15 22:06
一顆心的距離

作曲:陳小霞 作詞:姚若龍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想說 沒有你的聲音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Wow, I love the meaning behind the lyric so much. Thanks for the lovely and inspiring song.

I love it so so so so so much.

Good night.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and wish your family the best
2009/07/15 22:02

 It is so SO impressive to read your long passage.

But I am a little worried about the your son and your loved mom.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dandy and fine.

I do cherish the mutual interaction and thoughtful understanding between you and me. Yeah, we are like sisters. Nice to have you around.

Thanks again.

Wish you a great night.

Say hello to your loved husband, Jimmy, Andy and Tommy.

Wish them the best.

Helen

Mai-Mai(y142485) 於 2009-07-15 23:20 回覆:

Hope surrounding our each other's destiny is long long time until forever. Wish everybody is healthy and well. good night!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顆心的距離
2009/07/15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