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一次的感動~I love all of you
2009/07/05 16:10:49瀏覽1032|回應2|推薦71

現在我的心情非常的激盪也非常的感動,再一次的感動來自於彼此陌生的人帶給大家溫馨、動人的一份情..

原本..只是「一家人」疼惜的心帶來的關照,原本..是「一家子」友愛的心想傳達愛的表現,卻意外地引來更多的感動與祝福,也讓我接收到一位特別的朋友與畫家,那就是〈法界遊子〉遠方的知音 ,這一份情來自於特別的緣諦造了特別的情產生了兩份真摯的『友誼』,所以,感謝Happiness也感謝〈法界遊子〉遠方的知音 融入了彼此相逢又相知相惜的心。

原本..只是為了傳遞愛的祝福,卻不輕意地看到了Happiness的感動,感動她的孝心,來自於對母親生前的照顧及日後對媽媽的思念與哀悼;感動她的孝順來自於現今對父親的照顧與呵護;感動她是假媽媽真姑姑對小馨的疼惜與愛護;感動也是來自於她對哥哥的聲聲呼喚與勉勵,對於這個家,Happiness選擇不離不棄,自始至終令人感動之外更是我的不捨,然而,不捨之中卻有著我們「一家子」對她的關懷與溫情,我們想著..無須見面、不用說話就可以『無聲勝有聲』地在文章中看到她的互動就可以了,想著..要與她『好東西共享』時,只要默默的寄上再靜靜的看到她的快樂就好,於是..我們「一家子」有著夢想與願望,有著心情與心意..展開了尋人的任務..

憑著決心跟毅力,我總算找到了..也將我們的東西傳送給她、心意傳達給她,原本要給Happiness一份驚喜,不用告知也不用知會下帶給她歡喜,但選的時機不對..孩子們放假了,學校也暑期了,暑假期間Happiness是不用〝上學〞的,所以,東西寄達學校時,我必須這麼做~通知Happiness去領取囉!所以,我想..她是〝意外〞也是〝小驚喜〞,沒有讓她得到很大的〝驚喜〞實在是可惜!連法界遊子在我的留言中戲稱自己:「放棄了做好人的機會,是有點可惜!!」令我不禁訝異也感覺到遊子所說的『無覆藏的坦然』比『讓人驚喜』更重要的〝坦然〞,原來自然就好!!

任務達成之後,雙方的祝福不斷,在彼此相互的感謝與祝福中,沒有畫下句點更是友誼的延續,我也想到Happiness的開朗之外也有感性的一面、 熱情之中也會感傷落淚的一刻、她的〝粗枝大葉〞也會有〝細膩感人〞的一面,我歡喜著她接收到我們的〝愛意〞之後所帶來的〝快樂〞,但是..我卻開始擔心了...擔心這位〝上海姑娘〞搞個〝厚禮〞來給我,那...就失去當初的本意及初衷了, Happiness !!我不要〝以物易物〞啊~ ~ ~

結果,今午再打開blog進入Happiness的天地,大大醒目的To my dear 一家子,讓我傻眼了..原本是我們『一家子』要帶給她的〝大驚喜〞反而是她為我們『全家人』帶來了『更大的驚喜』,我們全家人~先生、我、大兒子、二兒子、小兒子~全家人全部擠在一塊兒〝驚聲尖叫〞的歡呼著..原來..貼心的Happiness為我們全家人帶來了『祝福』與『感謝』,尤其是在三個孩子的選色與個性上都做了非常好的〝詮釋〞與〝祝福〞,可見她真的是一位〝好老師〞,在我的《家庭親子》篇中有細心的閱讀過,才能將三個孩子的性情揣測的如此貼切而實際,不禁令我再一次的感動而淚灑電腦桌前久久不能自己,當然再一次地感動是我最愛的畫家兼作家〈法界遊子〉遠方的知音與她連袂的也在她送的物品中留下他精緻的作品與鼎鼎大名的簽註,最重要的是Happiness小小的心意與深深的祝福還有大大的感動啊!

在此,謝謝Happiness及小馨的祝福與賀禮,而我也趁此機會感謝法界遊子大哥之前做不成的好人,是之後促成我與Happiness成為好姐妹的最佳恩人吶!我們相互祝福之外更要大大地感謝您並祝福您!!

Happiness說:『I love all of you』, Mai-Mai說:『me too"』~

We all family have a wonderful song"揮動翅膀的女孩" for you to may you flying with us so happy.

後記~之後來自Happiness及Mai-Mai對遊子的一份感謝與祝福!!



與大家分享Happiness的大方自然、遊子的隨性自在、Mai-Mai的真性情:

2009/07/06 00:05  

親愛的遊子

書我今天驚喜的收到了耶

所以今天連忙將您的名字舞動幸福的驚喜寄給MaiMai 了唷

以下連結分別是我及MaiMai 的唷

我們都很感恩您冥冥中為我兩締結的好緣分喔

祝福遊子山中生活隨性自在寫意

遊子要健康喜樂呦!!

正芳

再一次的感動~I love all of you  MaiMai

To my dear 一家子 正芳

PS 謝謝您替我在每本亂話亂畫 簽名加持 及祝福唷

 

法界遊子2009/07/05 23:10回覆

郵差今天不休息嗎?

還是妳們那邊的綠衣天使比較勤奮?

很令人驚訝!居然有辦法在星期天收到書!出乎遊子意料之外呢!

遊子真是託妳的福,竟然也享受到了妳和MaiMai之間的友誼。感恩!

 

發覺妳做事很乾脆,而且效率絕佳……

本來想著明天才會發生的事情,怎麼今天在來不及反應中 馬上五彩繽紛的呈現在遊子眼前?

看了妳們的文章,有點目不暇給……

妳也真是快手快腳啊!

這種乾淨俐落的身手,讓遊子又更加佩服了……

 

遊子動作慢些,但就慢慢分享妳們的快樂,這是另一種「隨性自在寫意的山中生活」哩!

謝謝囉!也祝:大家健康喜樂!


2009/07/05 18:04:52

遊子大哥~

我要謝謝您,就您所說的:「只要有緣 不管用什麼方式認識 都非常美妙」

所以,我謝謝Happiness 之外也要謝謝您,在給  Happiness的文章中,我也有表達對您的謝意與感恩~  再一次的感動~I love all of you  希望您有空也去參訪一下,最後  祝福您  若可以的話..今夏..會找個時間偷偷的去看您而不會讓您發現到我的存在..嘻! 

法界遊子2009/07/05 22:48回覆

哈哈,遊子竟然莫名其妙的被捲入了妳和Helen的快樂與幸福裡面,真是前輩子燒好香啊!

妳與Helen的互動,真是令人感動。

當然,妳有個和樂的家庭,更是讓人羡慕啊!

也羡慕妳的三個孩子有著那麼有智慧的媽媽……。

 

今夏,妳也想讓遊子驚喜一下嗎?

遊子現在開始緊張了,這個這個……如何是好?

真不知那個那個 Mai Mai 該當何罪?

 

哈哈,妳真是童心未泯……

也因為這樣,那就算那天遊子被妳矇在鼓裡,遊子也會很快樂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105707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芳馨的祝福
2009/07/05 17:03

My pleasure!!!! 芳馨的祝福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一次的感動~I love all of you
2009/07/05 16:47

再一次的感動~I love all of you

What I wish to say is said by thoughful MaiMai.

All I can say right now is I love you all  and thank you all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Have a wonderful day with smiles.

Helen

Mai-Mai(y142485) 於 2009-07-06 23:32 回覆:
we love you too. thanks HE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