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9~ 神在何方
2019/05/10 10:30:26瀏覽4872|回應0|推薦66

神在何方

證道 

      一位苦行者在山洞中打坐,忽然有一隻老鼠跑進來啃他的草鞋,苦行者惱怒地張開雙眼說:「你為什麼在我靜心時打擾我?」 

     老鼠吱吱地說:「我餓了呢!」「走開,老鼠!」苦行者訓斥著說:「我正在尋求與神合一,你怎能打擾我呢?」 

   老鼠問:「你連與我合一都做不到,怎麼能與神合一呢?」 

     神到底在何方呢?無神論者並無這方面的問題,因為他們不信神。而有神論者也無法真正明白神到底在何方?形而下者認為神在偶像、神像裡,形而上者則認為神在人的心中呢! 

     以靈學真理而言,神寄託於與其相同能量的天界磁場,比如這一位神修到五百萬度的靈光能量,當然就會飄飛到五百萬度靈光能量的天界磁場寄託,繼續進行淨化、修行之旅!因此我們如何知道與神同在、亦即合一呢?這就值得深入探討了。 

    不論是神、是人或動植物,都是有高低不等的靈光能量,以及不同的頻率、波長,只要你開啟了智慧和潛能,就能將自身的靈光頻率調整切換至與這位神相同的頻段上,然後與其溝通、交流、對話,這跟收看電視或收聽廣播節目是一樣的原理。 

     另外,只要我們能夠心靜腦定,藉由眼、耳、鼻、舌、身、意等六根,也是可以感受到神就在你身邊,比如神是純陽之光、純陽之氣,我們會感到溫暖、如電流通過全身麻麻脹脹舒服的感覺;若是給人陰冷、全身起雞皮疙瘩不舒服之感覺,那就不是遇到神而是碰到外靈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2652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