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霄海水浴場】通霄玩海趣.暑假玩水消暑一夏.沙灘超療癒微笑臉譜.戲水玩通霄.豔子藤苗栗旅遊地圖
2015/07/15 07:03:00瀏覽22584|回應2|推薦61

【豔子藤苗栗旅遊地圖】苗栗旅遊&【通霄海水浴場】通霄玩海趣.沙灘上的微笑臉譜超療癒!陸地戲水體驗最長氣墊滑水道!馬戲團表演!露營烤肉!通霄濱海遊憩區暑假玩水~消暑一夏!


放暑假囉!最棒的旅遊安排規劃當然是跑到海水浴場戲水去囉!豔子藤對於苗栗縣通宵海水浴場的印象還停留在童年時期的家族旅遊,一家老小帶著餐盒一塊來野餐和海灘戲水的回憶呢!

舊地重遊!來到通霄海水浴場的售票大門,在熟悉中似乎又有一點點新奇的感受!雖然豔子藤一行人的苗栗旅遊依然先以迷路作為首部曲而展開旅程,也是司空見慣的事!

綠色隧道!綠樹蜿蜒宛若隧道般的筆直延伸,很有意境的畫面,這兒是通霄海水浴場的停車場呢!

這個夏天,通霄玩海趣!豔子藤一行人來通霄海水浴場遊玩的這天,有志一同的擠滿了烤肉區,頓時飄香四溢,當真是一家烤肉萬家香啊!

除了碳烤BBQ烤肉區之外,通霄海水浴場在林樹之間也有露營區!

通霄海水浴場園區的在地小吃美食街.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暢快的西瓜汁和金桔檸檬汁!還有對於豔子藤一行人中的小朋友很有吸引力的霜淇淋,當然要先嚐為快囉!

陸地玩水氣墊區!戲水池另收入場清潔費用$50元,海邊沙灘玩海之外,親子戲水區很適合親子遊和幼幼兒童玩水!

超長的泡沫滑水道!號稱有26米的氣墊滑水道~讓大朋友和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呢!

戲水池的後棟建築物是更衣室及盥洗室,豔子藤一行人在這兒換裝,預備前往海邊踏浪沙灘戲水去!

更衣室旁的走廊裡的吹風機設施是需要另外投幣的.

遇見~巨型的藍鯨造型的隧道景觀!

模擬藍鯨生態的海中隧道!豔子藤散步穿越走在巨型藍鯨的氣墊造型中,感覺還蠻涼爽的!

通霄海水浴場自6月27日至8月31日於通霄玩海趣的活動期間,踏浪戲水之餘,還能在休憩小站的馬戲大棚來欣賞馬戲團的表演喔!

馬戲團表演時間:平日10:30及14:00兩場.假日16:00加演一場

開放式的馬戲大棚並不會太過於悶熱,涼扇的微風除除吹來,戲水玩沙的中場休息時間,豔子藤一行人就坐在室外的棚內,欣賞來自狗狗明星和海洋魅力馬戲團的演出.

整場表演由俄羅斯舞蹈團熱力開場,菲律賓馬戲團的小丑雜耍的逗趣演出,讓大家樂開懷!隨後登場的越南馬戲團的狗明星表演,可愛的模樣完全吸引住全場小朋友的關注啦!

樹林間的小火車!也是豔子藤旅遊玩樂記憶的場景!伴隨著曾經坐過小火車的幼兒都長大了耶!

通霄海水浴場~玩沙踏浪去!走過木麻黃的林間,穿過藍色的長廊,炙熱的陽光閃耀著熱烈的光芒.

彩繪著海洋生態的藍色廊道,長長的筆直走道~望著海的那一邊!海風傳來大海自由的味道!

沙灘在陽光的照耀下,似乎形成了白沙的視覺呼喚!光著腳丫子走在沙灘上~真好!

登高望遠!走上登高台,遼闊的大地與大海~曬著熱力四射的陽光!好不愜意啊!

沙灘上的微笑臉譜氣球~喜怒哀樂、逗趣又可愛的表情臉譜,整個超療癒!

海水浴場的天空!玩沙踏浪之餘,奉送的視野~一望無際

白浪滔滔!縱使藍天躲進了雲層,卻也因為大海的遼闊而沉醉在休閒自在的氛圍!

海浪聲掠過耳際~乘風而去!白色浪花一朵朵~踏浪而來!

海水浴場和沙灘的魅力無限!從晴空萬里的藍天玩到烏雲遮日!捨不得離開的遼闊~愛上大海!

在海洋廊道的噴注水灑下沖洗掉沙子,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賦歸!

暑假玩水~沙灘上的微笑臉譜超療癒!全家老少戲水玩通霄!親子戲水池體驗最長氣墊滑水道!馬戲團逗趣表演!炭火烤肉BBQ飄香四溢!通霄玩海趣!消暑一夏!

ROES加油【通霄海水浴場】通霄玩海趣.苗栗旅遊.暑假玩水消暑一夏

【通霄海水浴場】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西里海濱路41-1號(通霄濱海遊憩區)

【通霄海水浴場】門票:票價全票250半票200(3歲以下免門票需家長陪同)

【通霄海水浴場】活動期間:2015/06/27~2015/08/31

【通霄海水浴場】開放時間:平日09:00~16:00假日09:00~17:00

【通霄海水浴場】馬戲表演:平日10:30及14:00兩場.假日16:00加演一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漂亮義式料理】台中百萬夜景餐廳.俯瞰秋紅谷.浪漫美景佐經典美食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日式料理.巷弄裡的好吃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

【吳阿水老茶館】捷運雙連站老宅美食.特大明蝦加價升級頂級和牛海陸套餐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天際航空熱氣球定點繫留昇空.台東旅遊好好玩

【綠之巢.有機鮮活】崇德店.有機蔬菜豬肉魚片鍋物套餐.從農場到餐桌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台東夯景點.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樹.漫遊台東必玩熱門景點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金牌西點師傅的歐法麵包嚼勁十足口感絕佳

【帕羅瓦歐式小館】好吃德國豬腳的擺盤很特別.中式主廚的異國美食料理

【遇貴人】台中大坑隱藏版美食.家庭餐館乙級廚師的美味好手藝

【熊富手打烏龍麵】台中逢甲美食.傳承日本手工製麵現場秀.冷烏龍好吃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親子遊彩繪熱氣球.台東旅遊.鐵花村夜太美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南瓜牛奶鍋湯底超正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5656925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5 17:37
謝謝分享,我以前暑假常和清水表姊去那兒玩!讚啦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5-07-15 23:07 回覆:

太棒了!

這兒,也有很多豔子藤的兒時玩樂記憶哦!

通霄海水浴場~玩水的好地方耶!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通宵
2015/07/15 11:34

綠色隧道的樹枝不會打到車子嗎?

看起來好接近地面喔

艷子藤的旅遊常以迷路開場

這是真的嗎?太好玩了大笑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5-07-15 23:03 回覆:

呵呵~豔子藤的旅遊地圖常常都有意外的收穫喔!

因為~迷路而發現了新的美好!

綠色隧道~停車高度其實是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