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湖渡假村童話婚禮.凡爾賽花園桐享公主與王子的幸福起點【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2014/05/04 07:25:00瀏覽2393|回應1|推薦50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苗栗旅遊&西湖渡假村童話婚禮.凡爾賽花園桐享公主與王子的幸福起點!桐享幸福遇見公主與王子的夢幻童話婚禮,凡爾賽花園和地中海花園教堂擁有偶像劇的浪漫場景,重量級貴賓國王閣下來見證新人愛的宣言,蝶飛樂團演奏幸福樂章,乘坐白色馬車入場是新嫁娘的夢想婚禮.

西湖渡假村五月雪桐花祭紛飛之際,豔子藤在凡爾賽花園遇見童話婚禮,

桐享幸福,一起見證公主與王子的幸福起點!

一場浪漫的婚禮,就在桐花開的西湖渡假村浪漫舉行!

呈現歐式風情的維多利亞宮廷廣場旁,凡爾賽花園搭建了戶外婚禮的美麗場景.

浪漫場景佈置,簡直就是偶像劇的場景!

 藍色屋頂和白色建築的花園教堂展現地中海風,鮮花和粉紅氣球裝飾好浪漫啊!

綠意盎然的情人坡,是童話婚禮的主場景,

五彩繽紛的風車在山城微風吹拂時,傳達著對於新人殷切的祝福.

希望廣場的那一頭,新娘正準備乘坐白色馬車進場,

新郎和伴娘及伴郎就在戶外婚禮會場等候,期待童話婚禮的進行!

童話婚禮裝飾彩色氣球拱門LOVE還有婚戒的巧思,很有創意耶!

鋪上紅毯,踏上紅毯的那一端是公主與王子的幸福起點.

西湖渡假村童話婚禮凡爾賽花園公主與王子的幸福起點!

桐花開,同享幸福童話婚禮.

童話婚禮典禮開始由蝶飛樂團演出幸福樂章,

我只在乎你及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婚禮經典組曲,讓婚禮會場洋溢著幸福氛圍.

國王與衛兵的祝福,舞步輕快散播著快樂的氣息,

分享幸福給予與會的來賓和遊客,同為婚禮見證幸福.

大家都在引頸期盼公主乘坐著白色馬車來到戶外婚禮教堂.

美麗的新娘步上紅毯的那一端,迎接幸福的起點.

帥氣的王子與美麗的公主踏上幸福康莊大道,步入童話婚禮教堂.

兩對俊男伴郎和美女伴娘也隨後進入婚禮現場.

由西湖渡假村重量級的貴賓國王閣下為新人證婚,

宣讀結婚誓言,完成愛的儀式.

王子為公主穿上玻璃鞋.

王子為公主戴上閃亮亮的婚戒.

在國王的見證下,王子親吻了公主.

緩緩升空的氣球帶著眾人的祝福飛向天際.

公主與王子的幸福起點!王子與公主從此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童話婚禮.桐享幸福.在桐花紛飛的季節,留下愛的見證.

夢幻的戶外婚禮,浪漫的幸福的時光,

凡爾賽花園的童話婚禮將美好的幸福起點化為永恆的記憶!

西湖渡假村凡爾賽花園童話婚禮,見證王子與公主的幸福起點,要幸福喔!

親西湖渡假村童話婚禮.凡爾賽花園桐享公主與王子的幸福起點

園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旁)

電話:037-876699

交通資訊:http://www.westlake.com.tw/WR/trans.html

入園時間:平日08:30~17:30 假日08:00~17:30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前背包客棧NEOSOHO個旅商務艙.日本膠囊旅館升級版【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邂逅俄羅斯家常菜.紅配綠私房菜Oh My God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全國高爾夫球場古斯托西餐廳.披薩鮮蝦餅泰式皇家和菓子泰驚豔【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南瘋民宿.安平心旅行溫馨好住【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西湖渡假村五月雪桐花祭.2014桐花步道【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逢甲JS攝影棚.新手攝影入門好好玩別再跟單眼裝熟【豔子藤攝影學習站】

味全埔心牧場親子遊.春遊何處去.可愛動物區餵食趣【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會呼吸的擴香笑翠瓷鳥.植享家經典玫瑰瓷可以再靠近一點【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3026650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4 08:03

早安!

怎麼看了我都想再結婚,謝謝分享!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5-04 13:05 回覆:

卡娃思姊姊早安~

花園戶外婚禮真的很浪漫耶!

而且還是童話婚禮...

讓同行的朋友都想再結一次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