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高雄美食早午餐推薦左營區輕食餐廳.金牌西點師傅的歐法麵包嚼勁十足口感絕佳
2015/06/25 14:34:30瀏覽6460|回應0|推薦4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雄麵包烘焙&潘瑞宗手感的店.高雄美食.早午餐推薦.高雄左營區的美味輕食餐廳.金牌西點潘瑞宗師傅以天然菌種酵母和老麵菌種養成烘焙的歐法手工麵包,嚼勁十足且口感絕佳!麵包出爐上架時,烘焙坊洋溢著麵包香氣總是叫人想起幸福的感覺!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高雄美食之旅,這回來到的是位於左營區的一家集合烘焙坊與早午餐輕食館於一身的餐廳.走過轉角落地窗,視線再也無法移動~被潘師傅的歐法手工麵包給深深吸引了!

俐落的店名!【潘瑞宗手感的店】直接以金牌西點師傅的名字為名.鄰近高鐵台鐵共構的左營站和新光三越百貨附近,博愛路與重愛路的交叉口,新穎建築大樓的一樓空間~好吃的麵包就在這兒!

超愛麵包的豔子藤一走進來就被香味四溢的麵包香氣給包圍了!空氣中就是這樣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晴朗的豔陽天,豔子藤來到【潘瑞宗手感的店】吃美食的這天,正好是天氣好到不行的星期天.一邊是麵包烘焙坊,另一邊則是早午餐輕食用餐區.早餐的用餐時間從八點半供餐到十一點鐘.

早餐的主菜共有德國香腸、德州烤雞、義式香草雞、法式嫩雞肉、煙燻嫩鴨胸和素食的杏鮑菇等六種主菜的選擇,單點($180)就是沙拉和麵包及主菜.套餐($260)除了單點的部分再加上濃湯或是飲品二選一.

早餐主菜.杏鮑菇

豔子藤一行人來到【潘瑞宗手感的店】吃早餐也點了素食的餐食喔!主菜是杏鮑菇炒食蔬,以甜椒和玉米筍拌炒,撒上胡椒調味.清脆沙拉搭配義大利油醋醬汁,副食則是帶皮薯塊和鮮奶滑蛋.

早餐主菜.煙燻嫩鴨胸

早餐主菜煙燻嫩鴨胸搭配香芒柳橙醬,煙燻風味襯著柔嫩的切片鴨胸肉,佐以芒果香橙醬的滋味,嚐起來別具風味.半熟的歐姆蛋~鮮奶滑蛋還包裹著洋菇和甜椒丁,口感軟嫩.

早餐主菜.法式嫩雞肉

這道早餐的法式嫩雞肉質鮮嫩醃製入味,最搶戲的莫過於主廚手工麵包了!歐法手工麵包的美味真叫人念念不忘啊!嚼勁十足,咀嚼之間散發著麥香!口感奇佳,好吃無誤!

錯過了早餐時光,午餐時間從十一點半開始供餐,義大利麵、燉飯、法式鹹派、輕食沙拉和三明治等餐食可以坐下來休閒的吃美食.

潘瑞宗手感的店的西點和常溫蛋糕也很厲害!可麗露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對吧!

甜點櫃裡~更是精彩!藍莓塔、提拉米蘇、泡芙草莓、檸檬塔和芒香巧克力及法式水果蛋糕,讓豔子藤左右為難的甜點很難以選擇啦!

餅乾專櫃!豔子藤喜歡夏威夷堅果和義式傍蛋糕.

讓人漾起幸福感覺的麵包櫥窗!

傳說中的人氣商品蔓越莓乳酪和卡士達紅豆丹麥~聽說很厲害!

麵包展示區!

焦糖可頌~很犯規!看起來超誘人的!

甜點冰櫃中,色彩繽紛的馬卡龍也很吸睛!還有手工巧克力及各式切片的派餅!

木頭桌的甜點展示區,厄瓜多爾巧克力塔、奶油乳酪塔、黃金起司、開心果櫻桃、香橙橘派,都讓甜點控看得目不轉睛,很難移開步伐了呢!

法國鮮乳蛋糕捲($320)

極品中的經典!不管是不是甜點控都會情不自禁愛上的~法國鮮乳蛋糕捲!難怪乎要被稱之為是法國夢幻級的美味啊!綿密細緻的蛋糕捲包裹著原味的醇香鮮奶油,香而不膩,在入口的瞬間幾近入口即化的細膩滑潤口感,很讓味蕾驚豔!好吃!豔子藤很喜歡喔!

烘焙坊洋溢著麵包香氣總是叫人想起幸福的感覺!金牌西點師傅的歐法手工麵包口感絕佳嚼勁十足!極品中的經典!不管是不是甜點控都會情不自禁愛上的~法國鮮乳蛋糕捲!很讓味蕾驚豔!高雄左營區美食早午餐推薦~潘瑞宗手感的店.

三太子覓食去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高雄美食.早午餐推薦左營區.輕食餐廳.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20號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電話:07-342-0858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營業時間:08:30~22:00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漂亮義式料理】台中百萬夜景餐廳.俯瞰秋紅谷.浪漫美景佐經典美食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日式料理.巷弄裡的好吃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

【吳阿水老茶館】捷運雙連站老宅美食.特大明蝦加價升級頂級和牛海陸套餐

【新竹火車站前梅花雞蛋糕】在地人推薦的超夯古早味雞蛋糕.排隊就對了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天際航空熱氣球定點繫留昇空.台東旅遊好好玩

【綠之巢.有機鮮活】崇德店.有機蔬菜豬肉魚片鍋物套餐.從農場到餐桌

【潘.卡菲卡費】高雄早午餐下午茶甜點異國美食餐廳.美味排餐經典回味

【台中梨子咖啡館】碳烤頂級肋眼牛排.酥烤德國豬腳.崇德店得饗主宴

【台東池上鄉農會金色豐收館】台東親子遊景點.米食DIY.稻米觀光工廠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台東夯景點.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樹.漫遊台東必玩熱門景點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495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