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茶米La Chummy】無糖極品台灣好茶.現泡茶湯奶香金萱征服味蕾.首訪必點四季青茶.茶農開的飲料店
2019/01/29 11:55:21瀏覽12550|回應1|推薦3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彰化美食飲料店推薦【樂茶米】以台灣茶葉為主題的飲品專賣店!茶農開的飲料店!啜飲一杯現泡的無糖極品台灣好茶~喚醒美好的一天!現泡茶湯奶香金萱征服了味蕾!首訪必點四季青茶!黃金比例紅烏龍拿鐵~口感層次豐富!八小時工藝冷泡茶~清香迷人!純粹喝好茶!

撰文.攝影/豔子藤

【樂茶米】是一家茶農開的飲料店,位於彰化市的彰美路上,鄰近台灣唯一保存的彰化扇形車庫,鐵道迷規劃鐵路的懷舊之旅,正可順道前來喝杯台灣好茶.

茶農手作台灣好茶!以自家茶園的茶葉,將台灣好茶研究開發展現最佳賞味的茶飲,做成人手一杯的飲料,卻依然能品嚐到茶香的飲品專賣店.

啜飲一杯現泡的無糖極品台灣好茶~喚醒美好的一天!【樂茶米】茶農手作茶的菜單讓人一目瞭然就能找到自己喜愛的茶飲.趕時間看這裡~以首訪必點和哞哞拿鐵及八小時的工藝瓶裝茶系列茶飲,輕鬆自如的外帶一杯好茶!

內行人看門道!有時間看這裡~今天喝無糖的現泡系列、等一杯好茶系列、現泡哞哞拿鐵及老饕專區系列現泡茶,細細品味~台灣好茶的原味!猶如講究的功夫茶~茶香撲鼻而來!

手按自動玻璃門一走進來,迎面而來的大理石櫃台以沉穩氣派的豪情,呈現堅持理念的剛毅氣息,搭襯土耳其藍壁色的雅致風格,森林木頭原色和垂掛燈飾釋放的暖意又帶來了溫馨的氛圍.

【樂茶米】的茶葉來自得天獨厚的杉林溪茶園,烘焙發酵製茶自產自銷,店中的木頭展示架上也陳列著茶葉禮盒和罐裝茶葉的台灣好茶.

樂茶米的乖巧可人的喵星人~古錐ㄟ!熱情又好客的貓咪~萌萌的模樣可愛極了!

八小時的工藝冷泡茶!擁有阿里山金萱和高山四季青及杉林溪烏龍茶三款瓶裝冷泡茶.別有風味而各有擁戴者呢!

阿里山金萱.$55

以樂茶米自家茶園的好茶,取用茶葉約重八克,依據茶葉茶種的特性來調整浸泡時間,阿里山金萱約浸泡12至14小時的冷泡時間,茶湯呈現微微翠綠的色澤,入口時散發著淡雅的清香,清新而宜人的茶香和茶味~很討人喜歡!

高山四季青.$50

高山四季青以未經烘焙的茶葉來製成冷泡茶飲,率先脫穎而出的正是四季春特有的香氣!飄揚著茶葉的清香和優雅的花香在其中,是一款茶香和茶味齊聚一堂的好茶,讓味蕾想念!

杉林溪烏龍茶.$60

杉林溪烏龍冷泡茶~茶湯呈現紅褐色澤.飲一口~烏龍茶的茶香和茶味俱足,漾著焙火的味道瀰漫在茶味之中,絲毫不見茶澀味,以喉韻回甘的魅力讓人著迷!倍受矚目的冷泡好茶~豔子藤很喜歡!

四季青茶.$35

首訪必點!顛覆印象中四季青茶只是專為解渴的飲品,無糖去冰的四季青茶~深受愛茶者的青睞!來自南投竹山海拔六百至八百公尺的茶園,無烘焙的四季春茶~熱泡後冷飲更能完美的詮釋茶中獨特的花香.縈繞著高雅的芳香,瀰漫著茶味的原始風味!蘊藏韻味在其中的四季青茶~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下回來~必點!

紅烏龍拿鐵.$50+珍珠.$5

以老闆精挑細選的功夫烏龍和經典紅茶的兩種茶葉,依循黃金比例混茶,樂茶米專為哞哞拿鐵系列規劃了清香派光泉鮮奶和奶味派台農鮮乳的不同風味.豔子藤喜歡茶香,因此選了清香派.入口時~茶味擁有豐富的口感層次,洋溢著茶香在其中.味濃而不膩的奶香隨之而來,濃而不稠的牛奶與茶味兩者相得益彰,同時蘊含著茶味與奶香才是最迷人之處!手工粉圓煮成香Q且帶著嚼勁的口感,底韻漾著蔗糖的香味~老少咸宜!

奶香金萱.$60

有時間看這裡!今天喝無糖!現點現泡~啜飲一口奶香金萱的茶香原味!彷彿像是豔家老爹在家悠閒時刻泡著老人茶,在樂茶米~也能嚐到現泡的好茶!

每一杯奶香金萱現泡茶皆大器的取用12至14克的高山金萱茶葉,細心的秤重堅持每一回的茶葉~專門只為現泡出這一杯好茶!

現泡茶需靜候15分鐘的時光,待浸泡的茶葉舒展泡開,將金萱的獨特茶香完美展現迷人的風采,清澈的茶湯,迴盪著金萱特有的奶香茶味,餘韻回甘,清新脫俗而有層次.品嚐一杯征服味蕾的極品好茶~純粹喝茶!

【樂茶米La Chummy】菜單價位

茶農開的飲料店!以台灣茶葉為主題的飲品專賣店!鄰近台灣唯一保存的彰化扇形車庫,鐵道迷的鐵路懷舊之旅,正可順道前來喝杯台灣好茶.清澈的茶湯迴盪著金萱特有的奶香和茶味,餘韻回甘,清新脫俗而有層次.品嚐一杯征服味蕾的極品好茶~純粹喝茶!首訪必點四季青茶!熱泡後冷飲更能完美的詮釋茶中獨特的花香.蘊藏韻味在其中,深受愛茶饕客的青睞!黃金比例紅烏龍拿鐵~口感層次豐富!八小時工藝冷泡茶~清香迷人!啜飲一杯現泡的無糖極品台灣好茶~喚醒美好的一天!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樂茶米La Chummy】

地址: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55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7234282

營業時間: 10:00~21: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FB粉絲頁:La Chummy樂茶米

【華美茗茶】

地址: 彰化市長興街150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7289961

營業時間: 09:00~22:00(不定時公休)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彰化景點】無敵鐵金剛重現蜀葵花海迷宮.2019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台中火鍋.日本福岡博多肉肉圈最佳拍檔牛奶鍋

【早安森沐】台中早午餐.經典培根蘑菇辣牛肉漢堡.層次口感豐富讓味蕾想念

【皇帝魂牛棧】台中牛排推薦.巴菲特紐約客.老饕最愛.牛肉爐湯鮮味美

【吃茶三千】大英概念店.紅磚老宅.城市茶山.空中茶園.六款現烘現萃好茶

【花貝勒手作料理】彰化花壇美食.東北文化烤魚鍋.東北肉夾饃令人著迷

【三屏鍋家】日式湯咖哩.韓國泡菜豬肉鍋.四川麻辣鍋.海藻湯頭清甜讓味蕾難忘

【鹿港旅遊美食住宿】吳益興蚵仔煎.麵線研究所.阿南師.三和珍.二鹿行館.九曲巷

【典義點和洋料理】日本人氣咖哩飯東京炸豬排.明太子筆尖麵征服味蕾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台灣有機沁香金萱茶韻迷人.茶香堅果的浪漫邂逅

【1001手作廚房】日本沖繩美食塔可飯.傳說的巨人牛奶蛤義大利麵.饕客必點

【天津路服飾商圈】臺中市商圈無現金交易GO購樂.悠遊卡智慧手機遊商圈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4407968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30 16:47

多年來我也愛飲茶,真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到這家店坐坐喝個茶囉!

謝謝圖文介紹並祝福 豬年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