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帝魂牛棧牛排館】台中牛排推薦.巴菲特紐約客.老饕最愛.俄亥俄牛肋排吮指回味.牛肉爐湯鮮味美.想念媽媽的味道
2019/01/09 22:46:49瀏覽15891|回應0|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南屯區美食【皇帝魂牛棧牛排館】台中好吃炭火牛排推薦.千呼萬喚引頸翹望~原武之牛炭烤牛排的美味在美食饕客的殷切期盼下重現江湖!美食在召喚!巴菲特紐約客炭烤牛排~老饕最愛!俄亥俄牛肋排~吮指回味!一級肋眼~鎖住脂香肉嫩的好滋味!牛肉爐湯鮮味美~想念媽媽的味道!大口吃牛排!美國Prime巴菲特紐約客加老闆請客的牛肉爐~超值享受只要499元!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好吃牛排推薦!直火炭烤頂級牛排~享受親民平價的美味!原武之牛炭烤牛排館重磅回歸!一本初衷且不忘初心的【皇帝魂牛棧牛排館】重新燃起職人魂!炭烤牛排火焰秀~經典重現!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皇帝魂牛棧牛排館】位於台中南屯區公益路二段與文心南五路三段的轉角,夕陽西下華燈初上,自下午五點半至晚上十一點半的好時光~細細品味現點現烤牛排的美味!

直火炭烤牛排秀~熱力四射!【皇帝魂牛棧牛排館】以高溫炭火來炭烤牛排,火候的掌握與時間的拿捏傳遞著日積月累的純熟功夫,也是頂級牛排美味的關鍵!

【皇帝魂牛棧牛排館平價親民的美味,直火炭烤頂級牛排

【皇帝魂牛棧牛排館】的菜單和價位皆寫在點餐櫃檯上方的白板,主廚特選頂級牛排的品項,一目了然又簡單明瞭.不收服務費的牛排價格真是體貼又貼心啊!

好康活動期間~點餐任選牛排,老闆就送牛肉爐!邊吃炭烤牛排.還有熱氣騰騰的牛肉爐免費招待~也太酷了!

由義大利進口的專業冷藏櫃擺列著當日炭烤牛排的菜單品項,巴菲特紐約客、一級肋眼、翼板牛排、菲力牛排、俄亥俄牛肋排的油花分布現場目擊!再挑選喜歡的牛排~滿足挑剔的味蕾!

【皇帝魂牛棧牛排館】招牌推薦.巴菲特紐約客牛排

大口吃牛排!美國極佳級Prime等級巴菲特紐約客牛排~美味享受只要499元.再送老闆請客的牛肉爐!超值好康~趁現在!

【皇帝魂牛棧牛排館】的用餐區呈現溫馨舒適的氛圍,似客棧佈置的紅磚牆前的座位區,可是直火炭烤牛排火焰秀的VIP區!

木頭原色的方桌展現出溫暖的氣息,鵝黃色的座椅與之搭配更加顯出和諧的步調一致.好友約會或是家庭聚餐和公司聚會都很合宜.

湯品飲料冰淇淋自助區

除了炭烤牛排的主餐之外,附餐還有供應飲料無限暢飲,今日湯品以及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呢!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弟來訪美食的那天,當日的飲料是麥茶,茶香淡雅,清爽又解膩.

今日湯品是玉米濃湯,濃湯裡舀起火腿香和甜甜的玉米粒.濃稠度合宜恰恰好.

巴菲特紐約客.$499

饕客最愛~巴菲特紐約客!有厚度的美國Prime等級的紐約客牛排,以直火炭烤烹調料理,完全是展現主廚工夫的完美呈現.牛肉油花肉汁與筋的嚼勁口感並存的美味,多一分則太乾太硬,少一分則咀嚼費勁.在肉與筋之間~掌握得恰到好處!

頂級牛排~先嚐原味!紐約客牛排以上下層的炭烤風味,鎖住了甜美的肉汁,油花勻稱,肉質鮮嫩,咀嚼時於口中縈繞著牛肉的迷人脂香.帶筋的紐約客擁有獨特的魅力,帶嚼勁的口感表現精采!招牌推薦~當之無愧!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俄亥俄牛肋排.$288

俄亥俄牛肋排~豪邁登場!醃製入味的牛肋排,先以獨家中藥材滷汁滷出好味道,再用炭火烤出香味四溢的好滋味!端上餐桌前,灑上了主廚特調的黑胡椒香料調味來提味,獨具風味.

咬一口牛肋排~率先脫穎而出的是炭烤的香氣.滷汁入味,牛肋排的口感Q嫩,縈繞著特調的黑胡椒香料在咀嚼之中,讓人吮指回味!

一級肋眼.$499

以白色瓷盤的質感來妝點的一級肋眼牛排~擁有分佈均勻的油花,最讓饕客著迷的正是肋眼牛排火烤之後,於中間的油脂散發的牛油香味.以高溫直火炭烤最能嶄露出獨到之處.

掌握直火炭烤的時間~牛排上下層微焦脆的口感,完整的襯托出肋眼柔嫩汁多的特色.於咀嚼之中展露無遺!香嫩的口感~展現迷人的風采!輕輕的灑上玫瑰鹽來提昇牛排的甜度.佐襯清脆爽甜的生洋蔥與辛香的蒜頭~是炭火牛排的極品絕配!

薯條.$50

美式風格~點一份炸得香酥脆的薯條!大口吃牛排的最佳搭檔正是好吃的薯條.豔家小弟很喜歡!

牛肉爐.$99

牛肉爐的牛肉湯頭很厲害呢!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弟異口同聲的讚不絕口!傳承主廚媽媽的味道,以中藥材和洋蔥及時蔬與牛大骨熬煮的牛肉湯,蘊含著清甜的味道在其中,老少咸宜的風味讓味蕾想念!

牛肉爐以高麗菜為基底,蘊藏著紅蘿蔔和菜頭的甜味在牛肉湯中,加上金針菇和白菜,綴以蔥花來搭襯牛肉湯的味道,軟嫩的牛肉片~趁熱吃剛剛好!

冰淇淋吃到飽

甜點時間!幸福的瞬間~細細品味了炭烤牛排的美味,再吃幾球明治冰淇淋.為征服味蕾的牛排美食饗宴畫下圓滿的句點.

美食在召喚!巴菲特紐約客炭烤牛排~老饕最愛!鎖住甜美肉汁,咀嚼時於口中縈繞著牛肉的迷人脂香.帶筋的紐約客擁有獨特的魅力,表現精采!招牌推薦~當之無愧!千呼萬喚引頸翹望~原武之牛炭烤牛排的美味在美食饕客的殷切期盼下重現江湖!一級肋眼~最讓饕客著迷的正是火烤之後,於中間的油脂散發的牛油香味!俄亥俄牛肋排~吮指回味!牛肉爐的湯頭傳承主廚媽媽的味道,蘊含著清甜的味道在其中,老少咸宜讓味蕾想念!大口吃牛排!美國Prime巴菲特紐約客加老闆請客的牛肉爐~超值享受回味無窮!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皇帝魂牛棧牛排館】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37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382-8252

營業時間: 17:30~23:3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FB粉絲頁: 皇帝魂牛棧牛排館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吃茶三千】大英概念店.紅磚老宅.城市茶山.空中茶園.六款現烘現萃好茶

【花貝勒手作料理】彰化花壇美食.東北文化烤魚鍋.東北肉夾饃令人著迷

【三屏鍋家】日式湯咖哩.韓國泡菜豬肉鍋.四川麻辣鍋.海藻湯頭清甜讓味蕾難忘

【鹿港旅遊美食住宿】吳益興蚵仔煎.麵線研究所.阿南師.三和珍.二鹿行館.九曲巷

【典義點和洋料理】日本人氣咖哩飯東京炸豬排.明太子筆尖麵征服味蕾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台灣有機沁香金萱茶韻迷人.茶香堅果的浪漫邂逅

【1001手作廚房】日本沖繩美食塔可飯.傳說的巨人牛奶蛤義大利麵.饕客必點

【天津路服飾商圈】臺中市商圈無現金交易GO購樂.悠遊卡智慧手機遊商圈

【石壁家SPIGA PASTA】季節限定日本蟹后松葉蟹邂逅義大利生麵的幸福滋味

【月冠瑪菲斯】金工印記手作999純銀戒指.花漾藝術專屬獨一無二的你

【台中大里宵夜拉麵】海老麵場炙燒雞腿拉麵霸氣登場.海老湯頭湯鮮味美

【嘉義古早味手工蛋捲】品香手工蛋捲.嘉義伴手禮.捲起童年記憶中的好味道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345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