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景點親子遊推薦】無敵鐵金剛重現蜀葵花海迷宮.2019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親子遊窯燒貓村.入園送福氣不倒豬
2019/01/26 13:55:42瀏覽10202|回應1|推薦2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彰化旅遊田中景點【2019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無敵鐵金剛重現田中窯蜀葵花海迷宮!蜀葵花季~奼紫嫣紅賞花趣!台灣頂級工藝大師作品展~栩栩如生!親子遊手拉坏捏陶藝DIY~老少咸宜闔家歡玩得樂不思蜀!入園送福氣不倒豬~讓人愛不釋手!

撰文.攝影/豔子藤

春暖花開!田中窯創藝園區的蜀葵花~花開了!擁有中台灣最大的蜀葵花海迷宮!花團錦簇的一丈紅襯得綠葉相隨,繁華而美麗!蜀葵花季~賞花去!

田中小鎮好風光!每年一度的賞花藝文盛會【2019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在蜀葵花開捎來美麗綻放的音訊,自即日起至三月底的花季,都能在偌大的田中窯蜀葵花海裡~迎風追花!

賞花!捏陶!觀看欣賞台灣頂級工藝大師的作品展!聞香而來~窯烤麵包的香氣四溢!窯烤披薩的美味也不遑多讓!洛神花霜淇淋~酸酸甜甜,透露著清新可口的好滋味!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現烤鬆餅香味撲鼻而來!

田中窯創藝園區鄰近彰化田中高鐵旁,步行約莫十分鐘的路程.走訪【2019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的田園風光和繁花美景,再順道遊覽田中三民社區窯燒貓村,彰化親子旅遊景點規劃好去處!

入園費每人100元.100公分以下的孩童可由大人陪同免費入園.可以選擇市價近400元的手作藝術品~幸福不倒豬!限量2000個送完為止.或者選用折抵50元的園區消費.

台灣工藝之家!葉志誠老師和許惠卿老師投入陶藝創作已有三十多年的光陰歲月,大師工藝精湛的陶藝作品榮獲總統府收藏.闡述著返璞歸真的小鎮風情與莘莘學子的初衷.台灣頂級工藝大師作品展~栩栩如生!

由台灣工藝之家葉志誠老師與許惠卿老師聯手創立的田中窯創藝園區,展現了彰化田中當地窯燒貓村的藝術特色,融合年輕的藝術創作者的文藝傳承,結合陶藝與花海及田園風光和美食的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年年皆吸引旅人到此一遊!

入園的遊客也可以付費參加手拉坏和捏陶土工藝DIY,體驗費用300元,入園門票折抵50元的園區消費也適用體驗活動.第一次由老師指導教學,第二次再自行創意手作,加價50元可以將兩件作品都帶回家.高溫窯燒完成的作品可以自取或是自付運費宅配到家.

親子遊手拉坏捏陶藝DIY~老少咸宜闔家歡玩得樂不思蜀!來到田中窯創藝園區戶外教學的孩子們參與手拉坏體驗也玩得不亦樂乎呢!

田中窯蜀葵花迷宮

百花界的巨人!田中窯創藝園區種植了約兩萬株的蜀葵花海,於一公頃的大地上隨風搖曳生姿,田中蜀葵花季~春暖花開,賞花去!

以萌萌貓咪造型的藝術造景在田中窯創藝園區中~尋覓!藏身蜀葵花海迷宮中的火箭貓~也是熱門拍照點呢!

蜀葵花可達一公尺至三公尺之間的高度,又稱之為一丈紅,規劃成親子遊喜愛的蜀葵花海迷宮,笑聲與歡樂聲在高大的蜀葵花海裡熱情的穿梭其中!

蜀葵花海迷宮中,坐擁盆栽的萌萌貓~也以悠閒和可愛的姿態來收服人心!

迎著藍天,和煦的日光映照著大地,走在陽光裡~蜀葵花以直入青天的高雅與氣勢,引人佇足!

蜀葵花姿態優雅且婀娜多姿!繁花盛開,萬紫千紅!襯著田野風光~美不勝收!

嗡嗡嗡的蜜蜂穿梭往來於花叢間.傳遞著蜀葵花開的消息!單瓣與半重瓣和重瓣的蜀葵花風姿綽約,由花蕊自花瓣的漸層之美~美極了!

蜀葵花海擁有紅、白、粉紅、紫的繽紛花色~絢麗迎春!綻開的花兒艷麗可人,奼紫嫣紅~花開的魅力讓人目不轉睛!

無敵鐵金剛重現蜀葵花海迷宮

走在蜀葵花海中尋覓花蹤~赫然發現無敵鐵金剛重現田中窯!站在正義的一方的無敵鐵金剛~昂然佇立在蜀葵花海前!真是太叫人驚喜了呢!

無敵鐵金剛~有智慧有膽量~身材高高的幾十丈~忽然被喚醒的童年記憶啊!來到這兒~別忘記來和卡通機器人祖師爺級別的無敵鐵金剛來張大合照喔!

矮叢玫瑰花園

3D彩繪貓咪大巨蛋

3D彩繪貓咪大巨蛋是由田中窯創藝園區的藝術家葉志誠老師設計的文創作品,可愛萌樣超吸睛!帥氣英挺的白貓提著紅蘋果,代表著平平安安.精力充沛的黑貓頭頂橘子象徵大吉大利!紅線牽著兩隻彩繪貓咪~千里情緣一線牽!探出頭來的招財貓笑容可掬~招財進寶!幸福鈴鐺~風生水起!訴說著生命誕生與無限延伸的寓意.

可愛動物區

蜀葵花海迷宮前,率先讓孩童停住腳步的是活力十足的咕咕雞.而園區後方扯開嗓子低音唱歌的驢子也很有魅力哦!

陸龜的家

田中窯午餐時間

假日供餐的田園套餐,田中窯創藝園區的菜單主菜是打拋豬肉和爌肉飯及三杯雞.另外還有黑米蔬食養生餐皆為180元.以家常菜的口味呈現田園美食.

三杯雞搭襯著九層塔的香氣,雞肉Q嫩而醬香入味,鹹甜合宜的滋味特別下飯!爌肉滷至恰到好處,肥與瘦之間縈繞著古早味.打拋豬肉嚐起來洋溢著台式風格,佐以番茄的酸香與九層塔香在其中,也很討人喜歡!

白米飯香Q好吃,紅蘿蔔絲炒蛋漾著香甜的味道在裡頭,佐襯清甜的高麗菜和口感迷人的烤地瓜.吃到盤底朝天~或能發現小驚喜!生活餐桌上的可愛裝飾~咖啡杯和餐盤皆可見小創意的雅興在其中.

黑米蔬食養生餐~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以田中的米中之王~黑珍珠黑米搭配台梗九號米!米飯粒粒分明,口感Q彈,咀嚼時瀰漫著飯香在其中,搭檔著堅果的香氣縈繞而表現精采!爆汁滷豆干的美味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田中窯下午茶時光

現點現做的現烤鬆餅~香氣撲鼻而至.鬆餅嚐起來外酥內軟,淋上巧克力或沾著鮮奶油一起入口~都是可口的下午茶甜點!

人氣王~當之無愧!每日現烤的窯烤麵包~熱呼呼的出爐!柴燒窯烤麵包同時擁有香脆Q軟和帶著嚼勁的口感是最迷人之處!咀嚼時散發著蔓越莓果乾的酸甜之味~愈嚼愈香!

窯烤披薩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的!八吋大的披薩擁有打拋諸與鳳梨培根兩種口味,顛覆傳統印象中披薩該有的容貌~卻在入口時湧現對於窯烤披薩的思念之情!瀰漫著餡多味美的培根鹹香和鳳梨酸甜的滋味~起司香氣與酥香的餅皮展現迷人風采!好吃!

來一杯拿鐵和美式咖啡~飄揚著咖啡香!奶茶和冬瓜檸檬是豔家小弟的最愛!洛神花霜淇淋~酸甜之味恰恰好!賞花吃冰~愜意又逍遙!

無敵鐵金剛!重現田中窯蜀葵花海迷宮!走在蜀葵花海中尋覓花蹤~站在正義的一方的無敵鐵金剛~昂然佇立在花海前方!蜀葵花季~奼紫嫣紅!春暖花開!中台灣最大的蜀葵花海迷宮!賞花!捏陶!觀看欣賞台灣頂級工藝大師的作品展~栩栩如生!聞香而來~窯烤麵包的香氣四溢!窯烤披薩的美味也不遑多讓!洛神花霜淇淋~酸酸甜甜好滋味!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現烤鬆餅香味撲鼻而來!親子遊手拉坏捏陶藝DIY~老少咸宜闔家歡玩得樂不思蜀!入園送福氣不倒豬~讓人愛不釋手!花團錦簇的一丈紅襯得綠葉相隨,繁華而美麗!蜀葵花季~賞花去!

撰文.攝影/豔子藤

ROES加油【2019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地圖連結

電話:04-8743573

活動期間:1月21日~3月31日

活動時間:09:00~17:00

活動門票:每人$100元,就送價值$400元的福氣不倒豬(限量2000個)

FB粉絲頁:田中窯創藝園區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台中火鍋.日本福岡博多肉肉圈最佳拍檔牛奶鍋

【早安森沐】台中早午餐.經典培根蘑菇辣牛肉漢堡.層次口感豐富讓味蕾想念

【皇帝魂牛棧】台中牛排推薦.巴菲特紐約客.老饕最愛.牛肉爐湯鮮味美

【吃茶三千】大英概念店.紅磚老宅.城市茶山.空中茶園.六款現烘現萃好茶

【花貝勒手作料理】彰化花壇美食.東北文化烤魚鍋.東北肉夾饃令人著迷

【三屏鍋家】日式湯咖哩.韓國泡菜豬肉鍋.四川麻辣鍋.海藻湯頭清甜讓味蕾難忘

【鹿港旅遊美食住宿】吳益興蚵仔煎.麵線研究所.阿南師.三和珍.二鹿行館.九曲巷

【典義點和洋料理】日本人氣咖哩飯東京炸豬排.明太子筆尖麵征服味蕾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台灣有機沁香金萱茶韻迷人.茶香堅果的浪漫邂逅

【1001手作廚房】日本沖繩美食塔可飯.傳說的巨人牛奶蛤義大利麵.饕客必點

【天津路服飾商圈】臺中市商圈無現金交易GO購樂.悠遊卡智慧手機遊商圈

【石壁家SPIGA PASTA】季節限定日本蟹后松葉蟹邂逅義大利生麵的幸福滋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4350805

 回應文章

被困在城堡裡的長髮公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3 10:21
這蜀葵花超美拍照起來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