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屏鍋家】台中職人火鍋之家.日式湯咖哩.味噌鍋.韓國泡菜豬肉鍋.四川麻辣鍋.韓國海藻素食鍋湯頭清甜讓味蕾難忘
2018/12/15 21:52:02瀏覽15685|回應0|推薦1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南區美食【三屏鍋家】台中職人火鍋之家.台中鍋物集錦~風味火鍋各有千秋!日式湯咖哩鍋~彷若微風吹拂而過的辛香帶著清甜韻味!日式味噌鍋展現迷人風采!酸辣甘脆恰到好處的韓國泡菜豬肉鍋~經典好吃!四川麻辣牛肉鍋~香味撲鼻而來!本日最驚豔~韓國海藻素食鍋的湯頭清新鮮甜,讓味蕾回味無窮!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南區美食!鄰近忠孝夜市和台中國小的【三屏鍋家】是自創品牌的職人火鍋店,承襲日本職人的料理精神,用心將每一鍋小火鍋的湯頭都嶄露了獨特的魅力.

仰頭一望~【三屏鍋家】以不倒翁的形象作為招牌的設計概念,豎立不倒的毅力,貫徹著堅持不懈的日式職人精神!與品牌理念相得益彰而饒有深意.

餐廳門前,快樂的小熊維尼率領著維尼家族的公仔娃娃一起列隊迎賓.還有一台歐兜邁機車的擺飾,萌樣的童真饒富趣味.

小熊維尼坐在天花板垂掛的鞦韆上,還挺可愛的.三屏鍋家的餐廳擺設是以木頭原色的方桌為主,二人和四至六人的座位區呈現出舒適溫馨的氛圍.

【三屏鍋家】的菜單擁有各式各樣的鍋物,包含了素食鍋物的系列,林林總總共有46種的小火鍋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抉擇喜愛的鍋物.最低消費為兩人共用一鍋,三人以上共鍋每多一人加收30元.

自助式醬料區有沙茶醬和醬油及辣椒醬油的調味醬料,可以隨自己的口味和吃火鍋的習慣自由取用.

鍋家泡菜豬肉鍋.$170

小火鍋的湯頭正是美味的關鍵啊!鍋家泡菜鍋是以主廚自行醃製的韓國泡菜來煮出泡菜鍋的韻味,韓國泡菜湧現了酸辣甘脆的滋味恰恰好,湯頭嚐起來~酸中帶辣而蘊藏著甘甜味.很討人喜歡!

韓式泡菜鍋與鮮嫩的豬肉片可說是最佳拍檔呀!好料都藏在鍋底了~豆腐、豆皮、金針菇、南瓜與地瓜和高麗菜黑木耳、芋頭、貢丸、黑輪、魚板、魚卵卷等火鍋料都在泡菜鍋裡.飽足又滿足的韓式泡菜豬肉鍋~洋溢著幸福啊!

香菇肉燥飯

香菇肉燥飯~叫他第一名!顛覆好吃的肉燥就該擁有油花和肉汁的印象,不用醬油入味,而以主廚特調選自沖繩的調味醬汁,呈現香菇肉燥鹹中帶甜的滋味,展現迷人風采!台灣西螺米的白米飯擁有軟中帶Q的口感,淋上香菇肉燥~不經意就將整碗飯吃光光了!

鍋家海藻素食鍋.$220

本日最驚豔~鍋家海藻素食鍋!主廚精選來自韓國的海藻,融入以日本昆布和時蔬熬煮的火鍋湯底,湯頭爽口而清甜,海藻細膩而柔軟的口感,縈繞著海味的鮮甜在其中.讓味蕾想念!

素食鍋每鍋皆有附上一碗海苔素香鬆飯!鍋家海藻素食鍋以高麗菜為基底,湯頭迷人,加上紅番茄和青花椰菜及黑木耳芋頭蛋包以及素食火鍋料在裡頭,吸附著火鍋湯汁的冬粉更加好吃了!

日式味噌雞肉鍋.$180

日式味噌鍋的味噌是由三屏鍋家的主廚遵循日本職人傳統古法釀造的味噌.以日本昆布和蔬菜熬煮出的高湯為湯底,完美比例的味噌湯~鹹香甘甜的細膩滋味,表現精彩!

雞肉軟嫩而不柴,剛剛好來搭襯著日式味噌鍋的滋味.味噌鍋中的豆皮於入口時展現了滑嫩口感和瀰漫著味噌的香味,而愈加美味喔!

招牌咖哩雞肉鍋.$190

招牌人氣鍋物~日式咖哩雞肉鍋!湯頭是日本湯咖哩~可以喝的咖哩.不似咖哩展現出濃稠和厚重的味道,而是宛若微風吹拂而過的辛香,漾著清甜郁香的咖哩風味,清新而順口.

滑嫩的雞肉和柔軟的豆腐皮遇見日式湯咖哩~依舊流露出美味可口的滋味!白蝦鮮美而彈牙,南瓜和地瓜遇上日式風味的湯咖哩~透露出美食的魅力!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鍋家麻辣牛肉鍋.$190

以四川麻辣鍋為基底而加以變化擁有獨特風味的麻辣鍋,麻辣湯頭於入口時~花椒不再唱獨腳戲,而以黃金比例的香料和中藥材炒出麻辣鍋專屬的麻香辣味.辣度溫和!

嗜辣重度者可於點餐時,跟服務人員說明加大辣成客製化的麻辣鍋!鬆軟香Q的芋頭吸附著麻辣湯汁的滋味最是好吃了!高麗菜與豆腐也和麻辣鍋很合拍喔!

麻辣鴨血.$60

麻辣鴨血~鴨血嚐起來擁有香Q柔嫩的口感,看似紅通通的麻辣湯汁,辣度卻是羽量級的程度.不嗜辣也能淺嚐麻辣鴨血的滋味!

手搖飲

【三屏鍋家】不僅是火鍋之家,菜單上另有手搖飲的飲品系列,有綠茶、紅茶、鮮奶茶類、綜合類和冰沙類等系列飲料.瓶裝飲料的可愛造型更是超級吸睛!現打果汁如奇異果汁和蘋果汁與桑葚汁,奶茶與拿鐵咖啡的瓶裝造型設計也吸引住眾人的視線!

【三屏鍋家】菜單價位

台中鍋物集錦~風味火鍋各有千秋!四川麻辣牛肉鍋~香味撲鼻而來!花椒不再唱獨腳戲,而以黃金比例炒出麻辣鍋專屬的麻香辣味!招牌人氣鍋物~日式湯咖哩鍋!可以喝的咖哩.彷若微風吹拂而過漾著清甜郁香的咖哩風味.日式味噌鍋~遵循日本職人傳統古法釀造的味噌湯頭,展現迷人風采!酸中帶辣而蘊藏著甘甜味的韓國泡菜豬肉鍋~經典好吃!本日最驚豔~韓國海藻素食鍋的湯頭爽口而清甜,海藻細膩而柔軟的口感,縈繞著海味的鮮甜在其中.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三屏鍋家】

住址: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120-1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222-6568

營業時間: 11:00~14:00.16:30~21:20假日11:00~21:20(最後收客時間)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第三市場站收費停車場

FB粉絲頁: 三屏鍋家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鹿港旅遊美食住宿】吳益興蚵仔煎.麵線研究所.阿南師.三和珍.二鹿行館.九曲巷

【典義點和洋料理】日本人氣咖哩飯東京炸豬排.明太子筆尖麵征服味蕾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台灣有機沁香金萱茶韻迷人.茶香堅果的浪漫邂逅

【1001手作廚房】日本沖繩美食塔可飯.傳說的巨人牛奶蛤義大利麵.饕客必點

【天津路服飾商圈】臺中市商圈無現金交易GO購樂.悠遊卡智慧手機遊商圈

【石壁家SPIGA PASTA】季節限定日本蟹后松葉蟹邂逅義大利生麵的幸福滋味

【月冠瑪菲斯】金工印記手作999純銀戒指.花漾藝術專屬獨一無二的你

【台中大里宵夜拉麵】海老麵場炙燒雞腿拉麵霸氣登場.海老湯頭湯鮮味美

【秋刀鬪肥牛台灣大道店】平日特餐168.炙燒肥牛讚不絕口.醬炸海鮮丼飯大滿足

【嘉義古早味手工蛋捲】品香手工蛋捲.嘉義伴手禮.捲起童年記憶中的好味道

【佳風蜜花蜜酥】客廳養蜂現場秀.彰化美食伴手禮.花蜜酥一吃就愛上了

【嘉義日式老宅甜點】自由が丘長榮街156.招牌春漾.鎮店之寶烏龍瑪德蓮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15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