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彰化爆紅超人氣伴手禮|年節禮盒.千層酥皮鴨蛋黃手工蛋黃酥沒預訂吃不到!
2023/11/27 01:30:34瀏覽13408|回應0|推薦2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彰化爆紅超人氣伴手禮【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沒預訂吃不到!用心闡釋幸福真諦的蛋黃酥,千層酥皮層層堆疊,迎來香酥的口感,入口的瞬間馥郁的奶香隨之而來,巧搭甜香滑順的紅豆餡以及一整顆鬆軟潤口的鴨蛋黃~完美比例的蛋黃酥好吃沒話說!令人回味不已!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經由老饕推薦而遠近馳名的【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成為彰化網路爆紅的伴手禮,慕名而來的美食饕客紛至沓來。最為津津樂道的是以手擀千層酥皮的酥香口感,搭檔新鮮的鴨蛋黃以及甜香綿密的紅豆餡,成就了完美比例的手工蛋黃酥~沒預訂吃不到!

彰化超人氣伴手禮【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位在彰化市安平街靠近茄苳路口的位址,每天下午現烤出爐的麵包香味四溢,廣受歡迎。被披薩耽誤的蛋黃酥,幸福天天不遲到,不只中秋節日也能享用的下午茶時光,卻是愈到中秋愈難買到!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的老闆對於嚴選食材及手工烘焙的堅持,一向秉持溫馨的溫度傳遞著幸福的念想。出爐時間一到,黃金色澤的蛋黃酥顆顆飽滿而讓人垂涎三尺,綿綿不斷的相思之情盡在其中。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老闆的阿公曾經擔任先總統蔣公的伙房廚師,當時總統招待貴賓的甜點經由阿嬤的記憶與技藝而傳承下來。每當思想起童年回憶在家中吃過酥皮的美味,經由琢磨研發而成就了千層酥皮蛋黃酥的極品好滋味。

自小由阿嬤帶大的老闆用心傳承幸福的配方,從手作披薩餐車開始,慢慢琢磨出千層酥皮的蛋黃酥,成為最大特色,手擀堆疊出層層的酥皮,酥香的美味讓味蕾回味無窮。因此誕生了~被披薩耽誤的蛋黃酥。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有六入、十二入、十五入以及二十入裝的禮盒,長相思~不只中秋佳節能吃到,幸福天天有!美觀而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預購之後每週一至週五開放自行到店鋪取貨。宅配到家也很方便喔!下單之後七至十天就能完成出貨了。

以匠心工藝傳遞真情的【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禮盒包裝精緻而美觀,環保提袋以洋溢著粉紅浪漫的情懷為底色,手捧著幸福的手工蛋黃酥~送上滿滿的祝福。

讓味蕾讚不絕口的【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好吃的秘訣之一就是嚴格挑選新鮮鴨蛋黃來製作美味的手工蛋黃酥。入口時迎來了鹹蛋黃的醇香,滑潤鮮香的口感展現出迷人風采。與綿滑細緻而甜香不膩的紅豆餡相輔相成,交織成鹹甜的美妙滋味~席捲而來的幸福感覺,讓人時時刻刻惦記著!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最經典之作~當屬於手擀折疊出層次豐富的酥皮,一口咬下~蛋黃酥的餅皮以酥香的美味瞬間脫穎而出,香脆且酥鬆的口感,縈繞著濃醇香的奶油香味,令人著迷!

用心闡釋幸福真諦的蛋黃酥以千層酥皮層層堆疊,迎來香酥脆的口感,入口的瞬間~馥郁的奶香隨之而來,搭甜香滑順的紅豆餡以及一整顆鬆軟潤口的鴨蛋黃~好吃沒話說!讓味蕾回味無窮!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也很貼心地推出六入包裝的蛋黃酥,量身訂做的禮盒恰恰好盛裝六入飽滿美味的好吃蛋黃酥!下午茶的美好時光~幸福剛剛好!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最佳賞味期限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是蛋奶素,保存方式在避免陽光照射時可以在常溫保存七天,放置冰箱冷凍則有兩週14天的最佳賞味期限喔!

來自【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附送小卡的保存小叮嚀和復熱小撇步~在品嚐之前,可以先在家中的氣炸鍋或是烤箱進行加熱,蛋黃酥的口感更佳喔!

窯確幸雲朵蛋糕

日常生活的小確幸~窯確幸雲朵蛋糕!果真名副其實啊!柔軟的蛋糕恰如雲朵般的輕盈,滑嫩口感和甜香美味無限!而中間夾層由海鹽製作而成的鹹奶油以如沐春風的鹹香,闡揚著幸福感!

彰化爆紅超人氣伴手禮【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沒預訂吃不到!

窯幸福手工烘焙一頁式網頁

https://bit.ly/3IBBT56

窯幸福手工烘焙官網

kilnhappiness.com.tw

窯幸福手工烘焙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lnhappiness

【窯幸福手工烘焙蛋黃酥】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94號(地圖連結)

電話:0923-677070 .  0958-5688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0:80 週六至週日10:00~18:00

自取:週一至週五開放取貨

宅配:下單後7-10天完成出貨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01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