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貝勒手作料理】彰化花壇美食.139縣道美食景觀餐廳.東北文化烤魚鍋雙人套餐.上車酒下車麵.東北肉夾饃令人著迷
2018/12/16 19:24:15瀏覽22248|回應0|推薦3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彰化花壇美食【花貝勒手作料理】139縣道美食景觀餐廳.中餐烹飪世界錦標賽銀獎主廚的創意藝術手作料理.東北文化烤魚鍋雙人套餐~當北方黃金泡菜遇見鱘龍烤魚鍋!傳承開胃上車酒~吃得文化下車麵!東北肉夾饃令人著迷!瑪芝瑞拉堅果蝦球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彰化縣花壇鄉美食!【花貝勒手作料理】位於環山路與聽竹街口,平房建築設計落落大方,邂逅相遇峇里島悠閒的度假氛圍!洋溢著異國風情!

139縣道的美食景觀餐廳~花貝勒手作料理.藍天綠地相伴,庭園造景枝葉扶疏,綠意盎然!雕刻花紋的石柱透露著典雅的藝術風采!漫步於草坪的石板路上十分愜意.

【花貝勒手作料理】的洪寬助主廚榮獲2017年中餐烹飪世界錦標賽團體賽銀獎,及中華美食世界廚藝金牌獎的佳績,於廚神賽制中屢獲殊榮,創意藝術手作料理更讓美食饕客慕名而來!

傳承美食文化~洪寬助主廚將歷史典故中攸關傳承開胃上車酒與吃得文化下車麵的緣由,也在美食饗宴的餐桌菜單裡呈現闡述!

【花貝勒手作料理】的菜單擁有東北文化烤魚雙人套餐($1380~1580),素食養生套餐、花貝勒養生套餐、花貝勒精美套餐($560~1280),東北特色烤魚鍋及名廚藝術菜之幸福美味的單點佳餚美饌.

景觀餐廳的設計猶如一座玻璃屋,以整面的玻璃落地窗面向山景,眺望遠山近樹的風光,一覽無遺的盡收眼底.腳踏木質地板的悠閒步調,望向綠意盎然的風景~閒情逸趣油然而生.

【花貝勒手作料理】139縣道美食景觀餐廳

倚窗前的方形木桌椅座位區,透進和煦的陽光,樹木茂盛枝葉扶疏的景色相伴,期待創意藝術手作料理端上餐桌!

東北特色烤魚鍋擁有澳洲龍蝦與鱘龍魚及國宴魚的主菜選擇,價格由480元至980元.湯底則由東北青花椒香麻與北方黃金泡菜的湯頭二選一.

東北文化烤魚雙人套餐.鱘龍烤魚.$1580

精釀水果醋

隨桌很貼心的附上了瓶裝水,是可以盡情享用的.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訪時~精釀水果醋是荔枝醋的風味,漾著荔枝的香甜味在其中,入喉時滑潤而順口.很討人喜歡喔!

傳承開胃上車酒

源自戰國時代的田單將軍於慶功宴時,先引領眾將士舉杯飲一口上車酒的典故.以蘋果西打加上紅酒風味的傳承開胃上車酒.

海鮮蔬果盤

海鮮蔬果盤以精緻盤裝的華麗風情端上餐桌!高麗菜捲與涼拌海帶絲的巧妙搭配,漾著高麗菜的甜味於咀嚼之中,綴以芝麻香氣,清新而爽口.川燙料理的角螺肉以柴魚味醂醬汁來提味,角螺肉湧現肥厚而鮮美的滋味,再嚐一口醃漬小黃瓜~很合拍!

栗子地瓜與茄子和四季豆及甜玉米等當季時蔬,佐以薄荷莎拉的風味,酸甜果香的佐醬襯出時蔬的原味香甜.創意料理的美味~澎湖透抽裹上玉子燒再加上莎莎醬的滋味!好吃!一口吃~咀嚼時率先脫穎而出的是澎湖透抽的鮮甜,爾後玉子燒的清甜滑嫩和莎莎醬特有的鹹香酸辣的味道,展現了迷人的風采!

瑪芝瑞拉堅果蝦球

瑪芝瑞拉堅果蝦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將鮮甜的白蝦完全打成蝦漿,蝦球入口時~縈繞著鮮甜滋味和彈牙的口感,隨之而來的是起司的濃郁香味,搭襯著堅果碎的脆口與咀嚼時的香氣在其中,層次堆疊的美味~讓味蕾想念!

東北肉夾饃

白色長瓷盤以繽紛鮮花的漂亮擺飾為傳統小吃燒餅和北方名菜京醬肉絲~搭起愛的橋樑.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呢!

一口咬下~香酥可口的燒餅伴隨著京醬肉絲的味道一起入口!表層薄脆的燒餅散發著芝麻的獨特香氣瀰漫口中,醬爆肉絲的醬色入味,鹹中帶甜的滋味,洋溢著濃郁的醬香,表現精采!

東北文化烤魚鍋

點餐東北特色烤魚鍋,於臉書打卡分享就送一盤的牛五花肉或是梅花豬肉.牛五花的油花紋路分佈勻稱,於北方黃金泡菜烤魚鍋中輕涮幾下~鮮嫩汁多,脂香迷人!吸附著黃金泡菜烤魚鍋的湯汁更添風味!

主廚的小驚喜!因應時序與季節,主廚不定時推出的打卡好禮!豔子藤來訪美食的那天,遇見了肥美的旭蟹!裹上薄粉酥炸再放進黃金泡菜鍋中的旭蟹特別好吃!絲絲蟹肉肥嫩而展露出清甜的美味.

越光米

烤魚鍋皆有附上越光米飯,米粒飽滿而香Q好吃,軟硬適中且口感極佳.

北方黃金泡菜鍋~先嚐一口湯頭.香氣撲鼻而來!以阿嬤釀製的古早味豆腐乳與山東白菜製成的黃金泡菜,加入以豬大骨熬煮的湯底之中,大白菜嚐起來清脆而可口,湯頭蘊藏著酸香微辣甘甜的滋味~韻味迷人讓味蕾念念不忘!

鱘龍魚的魚肉細膩而柔嫩,無刺也無腥味,鮮美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花壇在地的竹筍嚐起來擁有清甜鮮嫩的口感,百頁豆腐吸附著黃金泡菜鍋的湯汁,與QQ的年糕讓烤魚鍋更添風味.酥炸的豆皮更是厲害!炸成香酥脆口的豆腐皮於湯鍋中煮食,酥香脆之中又帶著綿Q的層次~好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吃的文化下車麵

細緻彈牙的麵條佐以主廚特調的柚子醬汁,灑上海苔的鹹香滋味來提味,清新而爽口.

當季水果

八卦山在地特色甜點

傳統古法的豆花擁有綿滑柔順的滋味,佐以薏仁漿的風味,搭襯相思紅豆綿密的口感,清甜而不膩.好吃的在地特色甜點為美食饗宴寫下了幸福的句點.

【花貝勒手作料理】菜單價位

139縣道的美食景觀餐廳.邂逅悠閒的度假氛圍!洋溢著異國風情!中餐烹飪世界錦標賽得獎主廚的美食饗宴!傳承開胃上車酒~吃得文化下車麵!瑪芝瑞拉堅果蝦球~入口時縈繞著鮮甜滋味和彈牙的口感,起司的濃郁香味搭襯著堅果碎,層次堆疊的美味~讓味蕾想念!東北肉夾饃~香酥可口的燒餅伴隨著京醬肉絲的味道一起入口!鹹中帶甜的滋味,洋溢著濃郁的醬香,令人著迷!東北文化烤魚鍋雙人套餐~當北方黃金泡菜遇見鱘龍烤魚鍋!湯頭蘊藏著酸香微辣甘甜的滋味~韻味迷人讓味蕾念念不忘!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花貝勒手作料理】

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環山路20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7865558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備有小型停車場

FB粉絲頁: 花貝勒手作料理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三屏鍋家】日式湯咖哩.韓國泡菜豬肉鍋.四川麻辣鍋.海藻湯頭清甜讓味蕾難忘

【鹿港旅遊美食住宿】吳益興蚵仔煎.麵線研究所.阿南師.三和珍.二鹿行館.九曲巷

【典義點和洋料理】日本人氣咖哩飯東京炸豬排.明太子筆尖麵征服味蕾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台灣有機沁香金萱茶韻迷人.茶香堅果的浪漫邂逅

【1001手作廚房】日本沖繩美食塔可飯.傳說的巨人牛奶蛤義大利麵.饕客必點

【天津路服飾商圈】臺中市商圈無現金交易GO購樂.悠遊卡智慧手機遊商圈

【石壁家SPIGA PASTA】季節限定日本蟹后松葉蟹邂逅義大利生麵的幸福滋味

【月冠瑪菲斯】金工印記手作999純銀戒指.花漾藝術專屬獨一無二的你

【台中大里宵夜拉麵】海老麵場炙燒雞腿拉麵霸氣登場.海老湯頭湯鮮味美

【秋刀鬪肥牛台灣大道店】平日特餐168.炙燒肥牛讚不絕口.醬炸海鮮丼飯大滿足

【嘉義古早味手工蛋捲】品香手工蛋捲.嘉義伴手禮.捲起童年記憶中的好味道

【佳風蜜花蜜酥】客廳養蜂現場秀.彰化美食伴手禮.花蜜酥一吃就愛上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149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