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台中太平火鍋.日本福岡博多肉肉圈最佳拍檔牛奶鍋.烏賊麻糬燒.排骨酥美味必點
2019/01/14 22:52:09瀏覽23985|回應1|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太平區美食【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台中太平火鍋推薦.千呼萬喚始出來~嘉義日式火鍋名店終於來到台中囉!日本福岡博多肉肉圈~牛豬半半!牛五花的迷人脂香與豬培根的鮮嫩汁多~一次全吃到!最佳拍檔牛奶鍋~讓人大呼過癮!和風超值涮涮鍋~平價火鍋的幸福滋味!烏賊麻糬燒和香炸排骨酥美味必點!饕客最愛!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召喚美食~自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於兩年前在嘉義火車站前遇見【小旬湯樂農鑄鐵鍋】的美味之後,心裡就想著如能來台中展店就太好囉!總算如願以償~小旬湯不僅來台中而且太平店就在豔子藤家附近啊!

台中太平火鍋推薦!【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位於十甲東路與東英九街的轉角,鄰近新光黃昏市場與74號快速道路太平出口附近,於東英九街與十全街旁就有收費停車場.漫步走來約三分鐘的腳程,相約家族聚餐時,停車還蠻方便的.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以沉穩的黑色招牌訴說著日式火鍋的職人湯頭與嚴選台灣在地小農的當季食材以及精挑細選日本南部鑄鐵鍋的堅持理念,都在店名的字裡行間闡述呈現.

側邊的整排竹林小石的佈置憑添了風雅,與粉紅櫻花的浪漫風情相映成趣.木頭原色系的窗櫺透露著日式建築風格的典雅與悠然自得.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火鍋鍋物的價位由$230元至580元.從和風超值涮涮鍋到海陸豪華套餐,無論是學生小資族或是今天想吃好一點~都能隨心所欲品嚐美味鍋物的幸福滋味!點選主餐鍋物另附有旬味菜盤和主食及飲料無限量供應.

火鍋的湯頭則有昆布柴魚、石狩味噌、薩摩鰹魚、牛奶鍋、宗家泡菜、小農番茄、關東壽喜燒、天府麻辣鍋和台味石頭鍋等各具風味的火鍋湯頭,隨順心意選擇喜愛的湯頭鍋物.

淺色系的木質地板設計,搭襯白色立體紋路的牆壁捎來一絲活潑的韻律.木頭方桌與高腳座位區則悄然地說著溫馨的氣息,和煦的燈光映照著溫暖的氛圍.等待熱氣騰騰的火鍋端上餐桌~享受被美食包圍的幸福感!

飲料區提供了青檸紅茶和日式煎茶的無限暢飲.豔子藤喜歡日式煎茶的風味,茶湯漾著黃綠的色澤,散發淡雅清香的茶味,餘韻雅致宜人.

自助醬料區則提供了沙茶、醬油、醋、辣椒、蔥花、蒜泥、辣油、七味粉等佐醬調味料,可依口味自行斟酌取用.

博多肉肉圈.牛豬半半.$420+牛奶鍋$49

日本福岡博多肉肉圈~豪邁上桌!讓味蕾大呼過癮!同心圓的鍋物外圈鋪滿了肉肉圈,底襯清脆的豆芽增添了風味.牛五花和豬培根~任君選擇!想一次全吃到~就跟豔子藤一樣主餐肉品選牛豬半半!讓人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呀!

博多肉肉圈的最佳拍檔~牛奶鍋!【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的牛奶鍋是以台灣福樂北海道鮮奶為基底湯頭,好吃火鍋的靈魂在於湯頭~先嚐一口!蘊含著奶香在其中,悠揚著清新而香甜的底韻,香濃郁香卻又不膩口,很討人喜歡!

博多肉肉圈~大口吃肉!澳洲牛五花在牛奶鍋中輕輕的涮幾秒,就能入口品嚐!牛五花的肉質滑潤,柔嫩脂香,展現迷人風采!與牛奶鍋的奶香相得益彰而愈加洋溢著幸福的滋味!

培根豬的油脂分佈勻稱,肥與瘦的比例恰到好處,與牛奶鍋清甜奶香的湯頭也很合拍!入口時咀嚼中縈繞著培根豬的甜美肉汁在其中,鮮嫩多汁.讓人停不住筷啊!

末了~才是旬味菜盤登場的最佳時機!鍋物菜盤以高麗菜為基底,精選來自台灣在地小農當季食材,東勢的胡蘿蔔和中埔的鮮菇和黑木耳,水林地瓜與新社香菇,還有金針菇及甜玉米、豆皮、板豆腐、南瓜及玉米筍、海帶、貢丸及竹輪等呈現豐富的味道.

香炸排骨酥.$100

懷舊古早味的香炸排骨酥~甚是好吃!醃製入味且裹上薄粉酥炸的排骨酥,不僅與牛奶鍋超級搭配並且與和風超值涮涮鍋的柴魚湯頭也能襯托出排骨酥的美味.口感極佳!

手工花枝漿.$70

火鍋的超級好朋友~手工花枝漿!花枝漿的口感Q彈,嚐起來鮮味十足,咀嚼時還能吃到花枝塊微Q脆的迷人口感,每回來~必點!

美國無骨肩牛小排.$270

美國無骨肩牛小排擁有鮮紅色的漂亮色澤,油花紋路均勻,無骨肩牛小排於鍋物中輕涮七上八下的時間就能品嚐牛小排的美味.肉質軟嫩,蘊藏著多汁的脂香縈繞其中.

和風超值涮涮鍋.$230

和風超值涮涮鍋~平價又親民的火鍋.可以選擇柴魚鍋或是味噌鍋.肉品主餐可選牛五花或培根豬,副餐主食可由花東米飯和春雨粉絲和科學麵中擇一,或是加價選讚岐烏龍麵.

旬味菜盤以清甜的高麗菜為基底,搭配了金針菇、玉米、木耳、豆皮、板豆腐、南瓜、米血、胡蘿蔔和白蘿蔔、杏鮑菇、玉米筍、竹輪、海帶等當季食蔬.

以日本昆布與柴魚及蔬菜熬煮的柴魚湯頭,清晰透澈的湯頭漾著清新爽口的滋味,滑順而不清淡,講究而不將就的湯頭,將旬味菜盤放置鍋中慢慢煮滾,湯頭愈發瀰漫著蔬菜的甜味在裡頭,而越加襯出清甜的韻味.

澳洲牛五花

牛五花擁有豐厚的油花脂香,肉質細緻滑嫩,於清甜爽口的柴魚湯中頗能脫穎而出,於入口的瞬間嶄露出牛五花的迷人之處!

讚岐烏龍麵.加$25

讚岐烏龍麵的口感香Q,咀嚼時帶著勁道的嚼勁是最討人喜歡之處,滑溜的麵條~就是有種難以抵擋的魅力啊!

烏賊麻糬燒.$70

烏賊麻糬燒~香噴噴的上桌!炸成黃金色澤的模樣~看起來就很美味啊!是吧!外層擁有微香脆的口感搭襯著花枝漿的滋味,咀嚼之中蘊藏著花枝塊的鮮味,最大的驚喜是隱身其中似年糕的QQ口感~讓味蕾想念!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菜單價位

日本福岡博多肉肉圈~大口吃肉!牛五花肉質滑潤柔嫩脂香肥瘦比例恰到好處鮮嫩多汁的豬培根~牛豬半半!一次全吃到!最佳拍檔牛奶鍋~讓人大呼過癮!懷舊古早味的香炸排骨酥~甚是好吃!和風超值涮涮鍋~清晰透澈的湯頭漾著清新爽口的滋味,滑順而不清淡,講究而不將就的湯頭,饕客最愛!烏賊麻糬燒~香噴噴的上桌!外層擁有微香脆的口感搭襯著花枝漿的滋味,咀嚼之中蘊藏著花枝塊的鮮味,隱身其中似年糕的QQ口感給味蕾帶來了驚喜!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

地址: 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602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213-3373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0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東英九街停車場

FB粉絲頁: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早安森沐】台中早午餐.經典培根蘑菇辣牛肉漢堡.層次口感豐富讓味蕾想念

【皇帝魂牛棧】台中牛排推薦.巴菲特紐約客.老饕最愛.牛肉爐湯鮮味美

【吃茶三千】大英概念店.紅磚老宅.城市茶山.空中茶園.六款現烘現萃好茶

【花貝勒手作料理】彰化花壇美食.東北文化烤魚鍋.東北肉夾饃令人著迷

【三屏鍋家】日式湯咖哩.韓國泡菜豬肉鍋.四川麻辣鍋.海藻湯頭清甜讓味蕾難忘

【鹿港旅遊美食住宿】吳益興蚵仔煎.麵線研究所.阿南師.三和珍.二鹿行館.九曲巷

【典義點和洋料理】日本人氣咖哩飯東京炸豬排.明太子筆尖麵征服味蕾

【有甘田計時泡茶隨行杯】台灣有機沁香金萱茶韻迷人.茶香堅果的浪漫邂逅

【1001手作廚房】日本沖繩美食塔可飯.傳說的巨人牛奶蛤義大利麵.饕客必點

【天津路服飾商圈】臺中市商圈無現金交易GO購樂.悠遊卡智慧手機遊商圈

【石壁家SPIGA PASTA】季節限定日本蟹后松葉蟹邂逅義大利生麵的幸福滋味

【月冠瑪菲斯】金工印記手作999純銀戒指.花漾藝術專屬獨一無二的你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3778091

 回應文章

桃園工業包裝設計
2019/01/25 12:05
台中有好多這樣日式風格的餐廳唷!烏賊麻糬燒根本直接打中麻糬控的心嘛!好吃鴨!!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試試!!感謝版主推薦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