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生活在於改造自己的心與腦,但如何做?
2021/06/18 20:13:02瀏覽3026|回應0|推薦13

每個人都想過上更好的生活,但努力想過更好的生活,不就等於不斷承認現在的生活不好?

那麼,現在生活到底有哪裡不好呢?

如果沒有把感覺不好的原因寫出來,我們會永遠陷在不好的感覺裡,永遠沒有走出白老鼠籠的一天。

***

很多人為生活設定了很多目標,但卻沒有先檢討為何要設定這些目標?

因我們若沒有想得很清楚,就會一直努力追求目標;等到目標達成之後,又會繼續追求更高的目標,然後永無止盡,永遠在追求更大的目標。

追求目標當然並沒有不好,但重點是---追求這個目標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追求各種目標是為了美好自己的人生,達成更好的生活,那麼請問:「對你來說,美好的生活長什麼樣子呢?

***

美好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每個人的想像都不一樣,有些人渴望住到豪宅裡;有些人渴望跟家人在一起快樂生活;有些人在屋子前台、後院種種花、養養植物,生活就很美好;有些人更渴望改變世界、實現夢想。

對高頻思維的人來說,美好生活的畫面,其實並不是重點。

***

[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

[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關掉負面思考,讓心靈自由吧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6401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