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熊空生態有機茶園。
2013/12/13 10:41:35瀏覽726|回應0|推薦2

  走出茶園已經接近下午一點,該吃飯了。

  「熊空休閒農場」是前後左右唯一的店家,都特地一趟到山上來,不吃點什麼就離開好像有點可惜,也幸好,這裡有提供簡單的餐點,重點是,有熱的!

  今天幾乎都在雨霧中走,我只擔心弄溼鞋子不好走路,倒沒去想中午要吃什麼,Ben和雪莉姊原先提議可以在上山途中的某間餐廳用餐,可現下,大家都覺得不把入場券一百元的低消用掉很可惜,因此陸續就座準備點餐。

  老弟說要喝貢丸湯。


  說來也是莫名的慣例,每次出團用餐,老弟總想點個貢丸湯來喝,問他是不是那麼偏愛貢丸?他又耍酷搖頭說沒有,如果沒有喜歡怎可能每次都要吃顆貢丸才代表走過這些地方?因此,我認定他是貢丸控無誤。

  他知道光喝貢丸湯是不行的,又不想吃麵飯,於是加點一份關東煮填肚子。


  我其實本來想吃鍋的,仔細看看MENU後發現這兒的餐點多是簡單料理,忽然有點怕GG,只好從善如流,跟著大家一起吃碗關東煮烏龍麵就好;雪莉姊覺得光這樣吃副團長恐怕不會飽,點了四物豬腳醉元寶餐,有飯還是最高,然後再一人一顆熊空茶葉蛋,Ben再追加刺蔥煎蛋,完成!



  老弟點的貢丸湯最先上桌,他很開心,但看到關東煮上桌後,他快哭了,因為單點關東煮裡面居然也有一顆貢丸,只是想吃顆貢丸解饞的他苦笑喊著WTF、為什麼要這樣搞我?惹來大家哈哈大笑。



  我給今天出團的團員在餐桌前拍照,可不管我怎麼拍,小珮總是沒有正臉入鏡,我納悶啊、明明她就快變成口罩女了,難得吃飯可以拿下口罩,怎麼還是拍不到臉呢?難道說,小珮的美貌只有親眼得見、相機無緣?

  小珮:甘搭那哩扎哉!


  說實在的,關東煮烏龍麵就是關東煮加烏龍麵下去煮而已(廢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要填飽肚子沒有問題,倒是四物豬腳上桌後,引來大家揣起相機搶拍,那畫面再度成為旅團出遊的焦點。



  Ben在品嚐過後發表談話說,豬腳煮得有入味、蠻訝異會在這裡吃到這樣等級的豬腳,難怪會被當成招牌菜,連業餘美食家的副團長都這樣講了,可見這隻豬腳應當不賴。


  刺蔥煎蛋的味道跟關東煮一樣淡,仔細嚐嚐還是吃得出刺蔥特別的氣味,只是一份煎蛋不太夠,大夥兒都吃得很含蓄,早知道就多叫一份來吃;熊空茶葉蛋味道不俗,真吃得出茶香,如果再煮久一點應該會更入味吧。

  老弟沒兩下就吃完了,還抓起調味粉罐搞笑,Ben說,搞笑不是這樣搞的,看看大叔來獻寶,吃冰都能吃出一番新意那就不簡單了吧!



  雪莉姊:你們是在比醜嗎?一人一半、同燈同分。(茶)
  Ben&老弟:…………居然跟這傢伙同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989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