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2016耶誕萬樂之元醬交換禮物趴!
2016/12/24 15:24:46瀏覽571|回應0|推薦10

  對旅團來說,今年是個突破的年度,對「麻茶元MatchaMoto」來說更是全新的年度,能在嶄新獨立的店裡舉辦慶祝耶誕交換禮物趴,內心真是扎扎實實的滿足。(我)


  十二月十七日,晚上七點半,旅團團員齊聚到「麻茶元」南崁本店!


  說真的,這堪稱是旅團近年來少有的要角齊聚,包過我這個摸魚團長在內,旅團幹部幾乎都到了:

  副團長兼財務長兼圍事:Ben
  冰雪聰明小秘書:庭楓
  本店分店兩頭燒抹茶經理:BugKing
  百事萬忙旅團顧問:雪莉姊(交換禮物趴後趕抵)


  最讓大家驚喜的,當屬千錘百鍊、刀槍不入、九死一生、滿目瘡痍、槍林彈雨、征戰沙場多年的靶場管理員--風玉終於獻身……現身!!

  風玉:大哥別太抬舉我,我會驕傲~

  Ben:反正你帶你家小姐來放閃,子彈先吞一顆。
  庭楓:上次看到你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兩顆)
  小蛋:欸?風玉你有女朋友啦?(三顆)
  小婕:你好初次見面!(四顆)
  楓弟:女朋友還是上次那位嗎?(五顆)
  黑手:怎麼只有準備一份禮物?(六顆)
  BugKing:風玉哥,聖誕特盛高貴不貴喲~(七顆)
  雪莉姊:我錯過了什麼?(七顆半)

  風玉家小姐:蛤?(汗)

  諸君可見,超受歡迎的風玉大人帶著女友一起現身,讓大家情緒多high,也揭開了今晚交換禮物趴的序幕。



  今晚來到現場的旅團團員以桃園幫為底,小蛋升格當媽以後第一次帶著老公與小朋友出席旅團活動,雖然老公阿銘只在旁邊負責維安,人夫形象很有樣子,小朋友小小甯也徹底擄獲團員們的目光焦點,庭楓和楓弟差點變成小小甯的臨時保母,逗得Ben要庭楓想玩自己快去生一個!

  楓媽:等等!我不想那麼早當阿媽!(驚)



  只能說,小小甯搶戲功力一流,小蛋應該趁早培養以後當星媽。XD








  今年大家的禮物都特別包裝過,而且一份比一份看起來更澎湃,最讓大家意外的是雪莉姊,她早早就先將禮物寄到店裡,就是擔心今晚可能無法抽空過來,而且禮物不用交換,參與的團員每人都有一份,包裝精緻的海外巧克力先讓大家都暖了心。



  小婕現場製作籤條、風玉和他家小姐一起給禮物按上籤條號碼,我點了一份聖誕特盛跟大家分享兼拍照,是嘛、既然是慶祝聖誕節,當然要有符合氣氛的甜點在桌面,「麻茶元」期間限定的聖誕特盛最適合了!






  籤條做好、禮物擺好、聖誕特盛照片拍好,小小甯看完眼中的男神Ben(全場爆笑),交換禮物趴要開始了。


  風玉為了在女友面前維持文青兼騎士形象,婉拒了主持今晚趴踢的任務,雖然我不太了解為什麼他沒準備就不能主持趴踢,看在他家小姐面子上,應該給他保留一些顏面(八槍放滿?),風玉很清楚今天是斗膽踏入險境,卻不知今天大家都很仁慈(風玉:前面開了七槍跟我說仁慈蛤?!),於是,由小秘書扛下主持棒,不囉唆直接進入主題:抽籤換禮物!



  交換禮物趴之中,抽籤向來是最精采與爆笑的時刻,由我開始輪流抽籤,大家都抽完之後我先打開籤條,沒想到居然是Ben的禮物,這一揭露讓副團長大喊不可以,他就是不想讓我抽到他的禮物,原因是這樣就跟去年的組合一樣了,他才不要那麼衰,硬是要大家重新抽籤。


  其實,會重新抽籤還有另一個原因,不曉得是風玉許久未參加旅團活動(風玉:哪有!明明春季大賽我也有參加!)的代價還是註定好的,大家抽完籤後才赫然發現最後抽籤的風玉只剩一支籤,而且恰好就是自己的號碼,小秘書忍住笑意說,總不能來交換禮物交換到最後是換回自己帶來的禮物吧?Ben在旁借勢鼓吹重抽,大家也就順水推舟重新再抽。

  也好,我就不相信你不會抽到我的。


  第二次抽籤,大家一樣喜怒哀樂,Ben怎麼也想不到打開籤條後的數字居然是我禮物上的編號「7」,他大嚷不公平,為什麼不是我抽他就是他抽我?如果跟去年一樣的結果那還來抽什麼籤,直接交換就好了啊!不顧大夥兒都笑倒了,在副團長強烈建議之下,小秘書只好第三度進行抽籤,這次我提議為了避免抽到最後一個才喊說要重抽,這次大家全部一起拿籤、一起打開來看!

  命中註定就是命中註定,機關算盡的副團長第三次抽籤的結果還是「7」。


  噗!(全場笑翻)

  他大嘆不如歸去,小秘書問還要不要抽第四次?他搖頭說,既然註定好要抽籤王那就這樣吧,還抗議說最不想抽到我準備的禮物,有了去年的教訓,今年又不知道會準備什麼怪東西出來。這我可要抗議了,我每年都是用心準備禮物,五百元以下的禮物高貴不貴,今年我偶然發現最佳禮品還剛好五百元整,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超酷。

  我準備的禮物是,新竹都城隍廟符咒浴巾一條~(回音:符咒浴巾一條條條……)



  看看Ben笑得這麼靦腆,就知道他有多滿意這份禮物惹。

  Ben:見鬼了你!!!(翻桌)


  以下是大家禮物抽籤的結果:

  Ben準備的禮物是野餐墊,由小婕抽到,小婕嚷著說要跟男朋友出去野餐惹!(BugKing:……)


  楓弟抽到小婕準備的十八禁飲酒,雖然楓弟已經滿十八了,還是被認為未成年。(楓弟:……)


  楓弟準備的車用靠枕十分實用,風玉和他家小姐抽到了,風玉說前兩天才正在想說要去買一個,沒想到今晚來就抽到了,難道是旅團萬事屋?



  風玉和他家小姐準備的是冬天最適用的保暖襪,風玉家小姐還在襪子裡塞了糖果,這份精緻禮物給小蛋抽到,她笑得合不攏嘴。


  小蛋的禮物方方大大,我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玩意兒,不過,也堪稱是今晚眾多禮物裡單價最高的,就是歐暱(OUNI)韓系化妝保養品一盒!看到風玉家小姐眼裡對這份保養品禮盒充滿亮光,我當場決定將之送給她,當成歡迎她加入旅團的伴手禮。



  風玉:蝦米!?(大驚)

  湊巧的是,今年互抽對方禮物的組合變成BugKing和庭楓,抹茶經理準備了一份日本帶回來的富士山刨冰碗、小秘書則準備了符合店裡氣氛的龍貓發光電風扇,兩個禮物都讓大家開了眼界。



  禮物抽完後,雪莉姊匆匆趕至,雖然錯過了交換禮物現場的爆笑,她看到Ben抽中的禮物還是笑彎了腰,直呼這根本很適合副團長抽到好嗎?畢竟這麼霸氣的禮物,除了旅團圍事還有誰能駕馭?說的也是。

  Ben:也是你個頭啦!!(桌再翻)


  咳、恭喜大家都抽到自己想要的禮物(Ben:我一點都不想要啊啊啊啊!!),呃、請無視副團長。今年在元醬舉辦的交換禮物趴很開心,期待明年繼續奮發!!

  喔對了,靶場管理員請注意,你家小姐該怎麼稱呼請告知,不然打字很累。XD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8625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