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森田創意料理。
2013/04/22 10:54:38瀏覽3715|回應2|推薦16

  離開寶島時代村,我們趕往鎮公所旁的「森田創意料理」,這兒是我們下午初抵草屯鎮、找尋鎮公所時,意外發現的日式料理餐廳,由於外觀及門口的價目表看來實在太吸引人,四人早早便決定晚餐在此。

  黑手:看吧、到處找公所還是有好處的。(45度)
  三人:這根本就是矇到的吧!XDD

  晚上六點十五分,我們在「森田創意料理」就定位,以距離而言,這下才開始的晚餐是有些遲了,已經有人(誰?)在擔心六點才準備吃日本料理、吃完還得趕回北部、回到家不知道幾點?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眼前,享受美食最重要。


  「森田創意料理」門口寫著禁止攝影,店內服務生亦隨時保持警戒的模樣,但,旅團出遊哪有什麼是不能的?四人面面相覷,看著一一送上桌來的美食,真的不拍嗎?這時,有個強者跳出來了,那就是小蛋。

  小蛋以智慧型手機悄悄拍下每一道料理,然後透過line傳給我和風玉,席間,就聽到我們兩個的手機不斷傳出聲響,也算是成功偷渡了整頓料理的實況,庭楓笑說,如果吃到美食還不能拍,那是多麼嘔氣的事!


  或許真的不餓、也可能是為了省錢,庭楓這小妮子本來不想點餐的,看得讓我有些心疼,最後受不住我們的不斷勸進,她才點了一份鮭魚蒸飯,食量真小;小蛋點了一盤炒烏龍麵和刺身拼盤,然後被我們吐槽說到這種高級日本料理居然吃炒烏龍麵。



  風玉的食量不小,他點了櫻花蝦炒飯與鮮魚味噌湯,還擔心可能吃不飽,這時,我點的「竹定食」套餐就派上用場了。



  「竹定食」頗為豐盛,一套三百八十八元,內容包括御前菜、一品刺身、鮭魚蒸飯、手作煮物、蕈菇雞湯、松坂豬朴葉燒、芋香蝦揚、雞蓉豆腐……我一個人也吃不完,大家分享剛剛好,每樣料理都吃一點,一邊品嚐特別製作的美食、一邊也填滿了飢腸轆轆的肚子。







  既然叫做創意料理,表示這兒的料理多半不是一般傳統的日式形式,或多或少搭配不同風格的調理方法、甚至擺盤花樣,我對日本料理的研究不深,只知道來到這類較有檔次的日式餐廳,土瓶蒸肯定要來上一壺!

  就我而言,土瓶蒸可說是日本料理的精華,來一壺土瓶蒸,這餐就美味值得了;只是,另外三人都不清楚土瓶蒸的美好,這得讓我來給他們上一課。


  正餐吃完之後,服務生送來水果與甜點,內容豐富的西米露讓人完整滿足,小蛋直呼吃不完了,就連風玉都吃不完他的炒飯啊!



  旅團第十二次的團聚,HAPPY ENDING!


  -森田創意料理-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山南街5號
  電話:(049)232664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529587

 回應文章

笨蛋
誤會老闆了
2013/04/22 15:54
看內容好像老闆是對的...不要公布..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04-22 18:08 回覆:
創意料理的咩、是要吃其創意,但平心而論,還不錯吃啦!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22 11:02
用手機拍照是可以把聲音關掉的啊....看來店員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04-22 18:07 回覆:
當晚有大型團體即將前往用餐,我們這種丁點消費的,店家應該是沒在意啦!
其實當下我有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拍照?結果換來為難的表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