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烏樹林奇遇記PART 2。
2006/12/27 13:01:51瀏覽1337|回應0|推薦5
  前些天跑去「烏樹林」想吃餐點撲了個空,只喝到下午茶,昨天休假又臨時起意再度前往,不過不是我提出的意見,而是甜美的她出門時靈光一閃的決定。

  來到「烏樹林」才下午四點五十分,距離晚餐用餐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我們在室外散步走動,逐漸放冷的氣溫帶來悄悄明顯的月光,本來以為要等很久,但在這樣悠閒的地方待著,時間也過得很快,五點半到了,服務生出來通知我們餐點要上桌了。

  

  

  

  上次來錯過正餐時間,這趟來逮住了機會,五點半準時開飯!

  我點了辣味墨汁墨魚燉飯,女友點上一客青醬燻鴨義大利麵,因為搭配的是新台幣五百五十元的套餐組合,所以我們各自都還能另點沙拉,甜點,飲料。

  

  

  

  

  餐前菜陸續上桌,店內燈光也亮了起來,看看窗外已經少去陽光,夜色逐漸瀰漫,在鄉間感受日落的氛圍也有另種美感;室內與室外最大的差別在於溫度,這樣的天氣裡,室內雖沒放暖氣,卻也給鵝黃色的燈光打得教人心頭暖洋洋,一踏出室外則會明顯感覺到冬天來了,空氣暢通的片刻,腦中竟是一片空白。

  

  

  湯品上桌沒多久,正餐也端了出來,由於肚子餓壞了急著吃,照片拍得不太好,可是,這兒的餐點份量與質量沒話說,確實是料好實在的餐點,因而勾起我們的好奇,打算下次再來吃「烏樹林」的排餐。

  

  

  在「烏樹林」吃飯可以慢條斯理,如同上次我們來喝下午茶一樣,吃吃喝喝邊聊天,我拿起相機四周拍拍拍,女友也拿起相機自拍兼取景,她笑說好久沒自拍了,角度都抓不準了。

  入夜開燈後的「烏樹林」更具童話色彩,霎時間讓人產生一種身處國外的錯覺,直到服務生上前來將山花蘋果養生茶拿去回沖,我才回神原來自己是在一處童話天地,而非國外。

  

  

  

  

  

  

  室內拍拍,也來幾張室外拍拍吧!

  

  

  

  拍東拍西之後,漲飽肚子總算消了點,甜點上桌也可以吃了!今晚的甜點是巧克力泡芙,內餡的巧克力相當香甜,還要配茶吃咧!

  

  

  今天晚上的「烏樹林」相當寂靜,我們從五點半開始用餐,一直到離開的七點半多,中間除了一位老闆娘的朋友到訪之外,沒有其他客人,或許平日的晚餐時刻這兒就是這個樣子,也或許是因為耶誕節剛過,想要出來用餐或玩樂的人都在等跨年,今晚用餐氣氛與品質好得很,感覺上就像是整間「烏樹林」被我們包下來了一樣。

  推薦這間餐廳,不只是氣氛與環境別緻,更因為餐點的真材實料,畢竟,食物美味與否才是大家到外面用餐的主要考量吧!

  

  「烏樹林」花園餐廳店址: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電話:(03)4092665
         營業時間:中餐11:30-14:0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30-20:30
         營業日期:平日AM 11:00 - PM10:00
              假日 AM 11:00 - late
              禮拜一公休
           網址:http://myweb.hinet.net/home6/wusuli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1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