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展舖緣起。
2014/01/18 19:27:02瀏覽2410|回應0|推薦4

  「我就是想讓大家吃到真正的抹茶點心!」


  其實,會有「一抹綠」,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

  退伍後,他在繁忙瑣碎的業務生涯裡奔走,但始終沒忘記創業的夢想,一個偶然機會,在日本求學的她分享了自己喜歡的甜點,還認真唸道:真希望能有一間販賣好吃抹茶點心的店舖。


  因為她的一句話,因為親自飛去日本、嚐過正統日式點心,原本對甜品沒有特別偏好的他這才驚覺日式抹茶與點心的精緻,而這些經典在台灣不僅少能得見、更未被大眾真正認識,看著她吃到優質甜點時的笑容,他決心要把在日本品嚐到的美味與美感帶回來,跟更多好朋友分享。



  也因為他問一句話,兩位好友一起投入這個璀璨的世界,三人團隊組成,夢想開始發光。

  真是很簡單的原因,「一抹綠」誕生了!


  我們希望從這間店開始,蔓延出更多讓人喜愛的甜品;我們希望這間店能讓喜歡宇治抹茶、喜歡日式甜心的好朋友都能粹出最甜蜜的笑容。


  歡迎您,我們在南崁,開始瀰漫一抹翠綠的芬芳。


  -MoMatcha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


  店  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83巷2號1樓
  電  話:(03)352-221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matcha
  營業時間:PM 01:00~PM 10: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637148
 引用者清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