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自己 - 2017
2018/01/01 07:05:30瀏覽907|回應5|推薦54

對著鏡子看著自己,這一年,辛苦了⋯⋯

去年這個時候,我,憂鬱,低潮,整個人,在失去至親的悲痛中,難以抽離,試著和別人一樣工作,生活,但是整個人,非常DOWN,常常無來由的感到極為悲痛。

秋天好友的父親,高齡仙逝,冬天同事母親,50多,突然身體不舒服,離世,年前朋友,剛過50,一覺睡下,沒有再醒來⋯

這一兩個月,幫忙同事工作事宜,朋友喪禮點滴⋯,突然覺得自己又再度陷入,悲傷低落的情緒,難過,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年終假期,和家人,離開每天生活的空間,到東京一起生活,試著轉換環境,過生活,之後,家人各自回到工作崗位,我一個人,獨自到北海道一個小城生活,慢慢地,低潮,憂傷情緒,漸漸走出自己的生活,差不多了,回家,調整時差,送走2017。

生活,總是會有那麼一段,難過,走得辛苦的時候,去年的喪父之痛,直到現在,很誠實的面對,我,其實還沒有完全走出來,只要遇到朋友週遭,相似狀況,我就會感到難過,悲傷,因為我其實也還在經歷這樣的哀傷⋯⋯

經歷過那一長段時間,憂鬱,走不出,從這過程,也知道學習,當憂傷再度來訪,可以如何淡淡的和憂鬱保持距離,慢慢地,可以接受生活裏會有哀傷,會有快樂,會有委屈,也會有滿足的時刻,幸福,一直都在。

這一年,歡喜,悲傷,難過,滿足,所有的一切,就要走過,2018,新的一年,一定要對自己好點,對父母長輩,不要太擔憂,多陪伴就是,對兒女後輩,不要關心干涉太多,看看就好,在一起吃飯,喝咖啡,說說話,分享彼此快樂的事情,我們可以一起的moment,就是開心舒服的樣子。

自己的健康,心情,快樂,擺在第一位,每天的生活方式,調整,改變,自己就可以,好好的品味生活,享受每一個活著的今天。

致自己,謝謝你,健康,快樂,開心的活著,今天,開始跑步去。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09845857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10:35

運動是一切生活的加分, 我也喜歡跑步和其他運動~

運動萬歲, 耶~


嘉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2 17:23
相信2018一定會更好的,祝福你:)
路兒(olympic) 於 2018-01-03 12:29 回覆:

New Year充滿希望,一月,新的開始,會很好的👌!

感謝來訪。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1 18:32

走過了 2017,祝路兒 2018 諸事順綏,健康快樂!

加油

路兒(olympic) 於 2018-01-02 06:23 回覆:

累了,停下腳步,休息;工作,努力生活。

「管他的呢,反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亂世佳人。

謝謝你的㊗️福!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1 10:26
沒有過不去的關.加油2018
路兒(olympic) 於 2018-01-01 15:34 回覆:
生活就是如此,有開心,有難過,新的一年,品味其中種種,認真過好每一天,謝謝來訪。

玉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1/01 08:56

告別2017

2018,開啟新的一頁!

祝福妳!

路兒(olympic) 於 2018-01-01 15:37 回覆:
舊的,讓它走過翻篇,2018,一定會更好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