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個2024/1~6月行動清單
2023/12/31 07:58:54瀏覽210|回應2|推薦43

過去幾年,計劃趕不上變,日子過得,隨隨便便,新年就新年囉。

今年,先立半年計劃清單,重要的原則就是:2024年,體驗看看自己的無限可能,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1. 身體能動,能飛:訓練體力可以登上富士山;搭機10幾小時,時差可以儘可能回復正常。

2. 北歐,亞洲春天行:春天世界最美的季節,走一走。

3. 法語上課;日語也繼續努力。

6個月,先這樣吧!體能,語言,旅行,三樣,吃得健康,多運動,學個新東西,出國旅行,和大部分人一樣,每年都需要做的,立個計劃,好像就很有努力的行動清單。

我發現有點年紀了,計劃不要太多,簡單一點,容易做到就行。

在美國,很多年的新年計劃(New Years Resolution)排名前三:

減重練身體,旅行,生活方式調整。

每年,都要鼓勵自己,有所改變,就是進步的第一小步,只要邁出步伐,已經開始比去年的自己更好了,行動,想要,就開始做。

農夫市場走走,逛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80208293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4 22:24

新年快樂!

路兒(olympic) 於 2024-01-06 10:14 回覆:
快樂2024和之後...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31 11:08
太棒了,有具體目標,雖不中亦不遠。
路兒(olympic) 於 2023-12-31 12:07 回覆:

我一年裏,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就是旅行前,為了出門旅行,必須先練好身體(旅行時每天都是三萬步行走),吃營養一些(出門營養足夠,抵抗力好),努力背單詞,語言多練習(出國更多機會練習語言)。

有目標,身心健康,狀態,積極,每天都會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