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護摩法會」!
2021/12/20 11:09:21瀏覽91|回應0|推薦0

師尊最新週日護摩報導!

淨土宗是易行道,而密教是難行道,皆可達佛國淨土。行者皆必須明白!「一心不亂」為其重要口訣!

唸經咒有限制何時何地不可以唸嗎?!

供品需要講求單數、雙數?修法時間需要講究?

弟子請問:移喜措嘉轉世在真佛宗,何不請她轉法輪?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護摩法會」!

護摩後,師尊首先宣佈下週日護摩主尊乃是「不空絹索觀音」,祂就是所求不空,有求必應!

師尊也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關於護摩主尊,聖尊闡釋:阿彌陀佛是師尊的本地。昔日自己學習淨土,有三經一論(大阿彌陀經、小阿彌陀經、觀無量壽經與往生論)!

(師尊更於現場唱多種「阿彌陀佛」聖號!如四字佛、六字佛等)這為持名唸佛!

每天早上一口氣唸完佛號,臨終唸佛號,西方三聖會出現接引往生淨土!

臨終時要一心不亂,觀想西方三聖與唸其聖號,則得其現前接引。一心不亂就是「定」!

淨土宗是易行道,而密教是難行道,皆可達佛國淨土。

行者皆必須明白!「一心不亂」為其重要口訣!

行者學習密法,「相應」最為重要!你要一彈指間就變化本尊!你只要一尊相應了,就很容易召請及進入諸尊。像是在無上密時,都是本尊在做的!

譬如無形導師在教師尊手印及腳印的法,整整三年,沒有一天停止的,學法時是很辛苦的!

-------------------

問:「經咒是否有規定某些時間不能唸?例如上廁所時…等。」

答:「不管什麼時候、地點都可以唸!(最好是先唸一下清淨咒)。例如師尊以前神行時有去過一個叫直腸國的地方,哪裡有三等人,第一等的排泄物就給二等人吃…以此類推。所以人的大小便(大香小香)是可以供養三惡道的。例如日本人也有流行喝尿。」

-------------------

問:「供品是需要單數還是双數?修法時間有講究嗎?」

答:「都可以!隨時都可修!不過密教有白天修本尊,晚上修護法,超渡在晚上。不過師尊是百無禁忌的。」

佛陀說法四十年,耶穌是三年,穆罕默德是二十三年。行者對於什麼宗教都要普同恭敬。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離相寂滅分第十四

佛告須菩提:「如是,如是!若復有人,得聞是經,不驚、不怖、不畏,當知是人,甚為希有。何以故?須菩提!如來說第一波羅蜜即非第一波羅蜜,是名第一波羅蜜。

略釋:

為何得聞是經,不驚、不怖、不畏,甚為希有?

因為《金剛經》是最高的經典!因為聽到此經就能超越三界!

因為沒有人在講: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只有佛陀!

因為祂講:什麼都沒有!就連天及地獄也沒有!

因為有業才有地獄,清淨無業就根本沒有地獄!

什麼都沒有,就是實相!有業才有相,才有輪迴!無業就永生,才能成佛!世人都在求…,其實那都是一時而已!行者要看透啊!

因為沒有彼岸,此岸就是彼岸!所以,第一波羅蜜(第一能夠到達彼岸)即非第一波羅蜜,是名第一波羅蜜。

印度教的三大神:大自在天(欲界天)梵天、遍淨天(色界天),還有欲望、執著,只有佛陀講:什麼都沒有!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89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