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聖尊蓮生活佛於2021年11月20日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
2021/11/21 18:27:28瀏覽69|回應0|推薦0

弟子竟然問:請示師尊若有一天第三眼打開,第一件事該做什麼?接下來該做什麼?....

《真佛天空極速報》聖尊蓮生活佛於2021年11月20日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與開示。

關於同修主尊,聖尊提到: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任何一種身份,祂均能夠變化無窮。

祂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當眾生在呼喚祂,祂就會顯化!整個西藏的確差不多都是「四臂觀音」的道場!

綠度母與白度母都是祂的顯化!

幾乎所有佛教徒都知道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也知道觀世音菩薩是千百億化身,觀世音菩薩是過去佛、是正法明如來,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及妙法蓮華經都是在講觀世音菩薩變化無窮的去救渡眾生,這也是「四攝法」當中的「同事攝」,觀世音菩薩是最慈悲的,所以稱其為大慈大悲--「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只要眾生呼喚,祂就會顯化。綠度母及白度母也都是觀世音菩薩的顯化,西藏地區也幾乎都是四臂觀音的道場。

-----------------

【你問師尊答】

問題:弟子曾於夢中看見師尊、地藏王菩薩、蓮華生大士、大力金剛,蓮華生大士對弟子說:「蓮生尊者成就俱德金剛上師,地藏菩薩慈悲大願之本尊,蓮華生大士成就加持之本尊,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的護法大金剛,一切法平等無有分別,如小河匯合成大江,大江匯合成大海皆能成就」說完弟子感到安心平靜,不知此夢是否正確,望師尊解惑。

聖尊回答:菩薩都是大慈大悲的,只為眾生不為自己,地藏菩薩是發大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菩薩之所以有次第分別主要是清淨程度不同之緣故;蓮華生大士是蓮花化身,又稱為「海生金剛」,是蓮花童子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同時也是加持的本尊,身是阿彌陀佛、口是觀世音菩薩、意是釋迦牟尼佛;以上蓮華生大士所說的皆為正確。

-----------------

問題:已有多年時間弟子的第三眼會自然開啟,每次都在半夢半醒間逐漸開啟,剛開始感到懼怕不太敢看,但有時好奇想看卻又看不到,請示師尊若有一天第三眼打開,第一件事該做什麼?接下來該做什麼?

回答:行者在修行時,有時會突然看得到光,但有時想看卻看不見,這是修行的過程,看到什麼都不需要懼怕,自然而然就會明白,當你明白就代表心清淨了,修行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

【金剛經開示】

『金剛經原文』

尊重正教分第十二

復次:「須菩提!隨說是經,乃至四句偈等,當知此處,一切世間天、人、阿修羅,皆應供養,如佛塔廟。何況有人,盡能受持、讀誦。須菩提!當知是人,成就最上第一希有之法;若是經典所在之處,即為有佛,若尊重弟子。」

『金剛經解說』

所謂的「正教」是指: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若尊重弟子」是指:尊重正教、尊重金剛經的弟子。

我們必須尊重、供養佛的身口意。

供養佛的「身」,例如我們合掌頂禮佛相及本尊;供養佛的「口」是指佛所講的法,我們必須要敬重;供養佛的「意」就是敬重佛塔,因為代表佛的意在裡面。

用清淨的身口意來尊重佛的身口意就是成就最上第一稀有之法。

「金剛經」是世上第一稀有之法,若有「金剛經」所在之處就是有佛。

世上第一稀有之法就是「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55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