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快報》2021年11月13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
2021/11/15 09:37:31瀏覽84|回應0|推薦0

好消息!好消息!師尊最新文集286冊《靈異事件-真實的見證》,11月15日全球同步發行,附贈3D眼鏡及「愛珍小品」!

若行者修得清淨境界,便得西方極樂世界的船票!

師尊透露佛教徒常常讀漏的地方!佛陀其真正的意思是...

《真佛天空新聞快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蓮花玫蓮報導)

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金剛經》。

師尊表示:朱時宜院士的舍利,供在彩虹雷藏寺的「雙蓮境界」。

祂托夢給女兒,當感謝盧師尊!

師尊是不敢當!

真正到聖賢菩薩境界是沒有分別!

不要以為每一個人都能夠活得很久,其實人生很短暫!

所以在娑婆世界沒有什麼好爭執!

像朱院士的學識最高...勿以為第一富豪、美女...最後都是一樣!當找一個方向到淨土最重要!

人生種種不順逐及爭執,唯一方法是放下; 「放不下」則是眾生,「放下」才能成就菩薩!

------------------

《你問我答》:

問題1:在寺廟安奉光明燈、太歲、長生祿位,若安奉者已經往生,對亡者有什麼影響? 有加持力量嗎?

師尊答:其實在師尊眼中,根本無生死問題,把此問題放下,勿需為此產生煩惱!

------------------

問題2:

i) 在佛國淨土,有戒力需要跟從嗎? 要如何才能自由自在?

ii) 魂飛魄散是否滅了,完全不存在了?  還會輪迴嗎?

iii) 以上兩個問題有因果存在嗎?在佛國沒造業,因果會找上門,又去輪迴嗎?                

師尊答:

i) 行者遵守戒力才能到達佛國淨土,在這裡自然不會犯戒力,一切自由自在。淨土為清淨的佛土,這裡的人,身上有光和香氣,披有天衣,永不沾塵。

ii) 既然已經皈依師尊,就不會有魂飛魄散的問題 !

iii) 「淨土」就是不退轉,沒有輪迴; 在淨土,每個都是聖賢、菩薩或者佛,以上(i 、ii、iii)的問題都要放下!

**********************************

《金剛經》

【無為福勝分第十一】

「須菩提! 如恆河中所有沙數, 如是沙等恆河, 於意云何? 是恆河沙, 寧為多不?」

須菩提言:「甚多,世尊! 但諸恆河, 尚多無數, 何況其沙!」

「須菩提!我今實言告汝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 以七寶滿爾所恆河沙三千大千世界, 以用布施, 得福多不?」

須菩提言:「甚多,世尊!」

佛告須菩提:「善男子、善女, 於此經中, 乃至受持四句偈等, 為他人說, 而此福德勝前福德。」

師尊闡釋:

「無為」: 無所住。

「福勝分」: 用「福」與「福德」作比較。

佛陀喜用比喻手法,例如「須彌山」比喻巨大、高大;「恆河沙」比喻無量、非常多。

師尊透露佛教徒常常讀漏的地方!佛陀其真正的意思是--

佛陀問須菩提:「一條恆河有無數沙,其每粒沙又分別等於一恆河,所以數量多嗎?」須菩提說:「諸恆河已經很多了,何況是沙!」

佛陀實實在在告知須菩提:「若有人以三千大千世界般多的七寶作布施,其福德多大否? 」

師尊更闡釋:

這裡的「三千大千世界」意思是很多,有如500商人渡河、500羅漢、師尊的500萬弟子,這裡的500也是比喻「眾多」、「很多」的意思,而不是只限於500而已。

就像師尊度500萬弟子,也就是這個意思。

如果有人用《金剛經》裡的四句偈:「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為他人說法或者講解,其福德勝過以三千大千世界的七寶作布施功德!

人若能做到「無我相」,就是聖賢。人間所有七寶都輸給「無我相」,更何況是四句偈,若能受持這四句偈,就是聖賢、菩薩。因為「有我相」才會產生各種煩惱、是非等,只要受持「無我相」,其他三相都會出現! 師尊在法座上睡著了,也是「無我相」的示現。

師尊有說法,也等於沒有說法,因為沒有說法,所以才是說法。

若行者修得清淨境界,便得到從娑婆世界到西方極樂世界的船票了。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50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