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週日護摩》師尊將來傳授「五色不動明王法」!
2021/11/01 10:51:39瀏覽125|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週日護摩》不動明王法會當天,竟然天垂異象,現出彩雲,令人嘖嘖稱奇!

師尊開示:昔日傳法不動明王,所有烏鴉全部降在樹林,圍在傳法處大聲喊叫!烏鴉象徵火鴉,代表明王火!不動明王金身劍連續掉3次!可見祂有多麼威猛!

這尊是師尊本身的護法本尊!日本有五色不動明王,為了保護整個城池,修此法甚至保護整個國家,將來會傳此法!

養魚,如果魚是自然死的,不算殺生!但,是拿去賣就算是殺生!

弟子問:「弟子喜歡養魚已數十年了,魚死掉了該如何?」

答:「多念往生咒+觀想,就可以了!魚自然死的不算殺生!如果是拿去賣就是殺生!」

劉伯溫的《燒餅歌》:「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両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中,他掌彌勒元頭教。」

這等於是在講真佛宗!師尊是學道也學佛,頭戴西藏喇嘛帽。師尊不住寺院內,也剛好是真佛宗。師尊學的也剛好是彌勒菩薩的唯識(眼耳鼻舌身意阿賴耶…等八識)。

天竺的二大聖:「龍樹菩薩的中觀。無著菩薩的唯識。」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莊嚴淨土分第十

「須菩提!於意云何?菩薩莊嚴佛土不?」

「不也。世尊!何以故?莊嚴佛土者,即非莊嚴,是名莊嚴。」

略釋:

佛菩薩本就莊嚴(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淨土本就莊嚴。不須再去刻意講莊嚴。

(2021年10月31日/蓮九 摘要報導)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師母已經蒞臨彩虹山莊,一下車師母就指出天垂異象--「傘蓋雲」!請繼續追蹤更多護摩新聞報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36067054555625&id=100044570013607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0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