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1年10月17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2021/10/18 11:12:49瀏覽98|回應0|推薦0

師嬤是觀世音菩薩顯化太平鳥的化身。大鵬金翅鳥要跟祂比賽飛行,繞地球7圈,結果太平鳥就在大鵬金翅鳥頂上,還是師嬤贏了!師尊在大殿內的Zoom看到好幾個蓮花童子!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最新週日開示》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1年10月17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並講授《金剛經》

(本網訊/軼民 摘要報導)

根本整個西藏都是觀世音菩薩的道場。達賴喇嘛、大寶法王、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西藏王松贊干布是十一面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師嬤還在世的時候每天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師尊的臥室,中央主尊就是八臂觀音。師尊每天一定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師嬤目前在南海普陀洛迦山,祂是觀世音菩薩顯化太平鳥的化身。

昔日有人送祂大鵬金翅鳥,而祂是太平鳥,晚上夢見大鵬金翅鳥要跟祂比賽飛行,大鵬金翅鳥繞地球7圈,結果太平鳥就在大鵬金翅鳥頂上,還是師嬤贏了!因為起飛之後,發現太平鳥居然站在大鵬金翅鳥的背上跟著飛,因此,大鵬金翅鳥就成了師嬤的座騎。

唐朝歌謠⋯

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

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

師尊在大殿內的Zoom看到好幾個蓮花童子,但是現在不敢亂認,都是很有緣的!

我的祖父是福建泉州人,他們先移民到金門,然後從金門移民到澎湖,從澎湖再到台灣的嘉義。澎湖是我祖父和我父親的故鄉,我祖父是澎湖西嶼小池角的人,那裡有一個盧氏的宗祠。

問:在人間彼此認識,到了天上還會認得嗎?

答:認得。因為都帶有一種光,只要一閃,彼此就可以認識。譬如:光音天是已光為語言。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956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