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涯海角行
2013/03/23 01:50:48瀏覽2052|回應8|推薦19

又得 浮生 半月閑,
岬角(Cape Horn) 冰川(Glacier) 繞 峽灣(Fjord),
企鵝 鯨 豚(Dophin) 瞎摸象
飄洋 過海 會八仙。

Day 1: Houston ~ Buenos Aires, Argentina (EZE, 大機場)

Day 2: Buenos Aires, Argentina (AEP, 小機場) ~ Iguazu Falls (IGR)

La Boca, Buenos Aires


Day 3: Iguarzu, Argentina

Iguazu Falls Devil's Throat (Argentina Side)


Feel The Beauty of Iguazu Falls- Argentina & Brazil


逝水 年華 春(喚?) 且住
大江 咆哮 吞 鬼谷(Devil's Throat),
萬馬 奔騰 氣蓋世,
眾仙 巧會 伊瓜酥(Iguazu)。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孔迂老夫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何 且住 ?

生命只要閃爍,片刻便是永恆 ?

活在當下。 (今朝有酒,今朝醉 ? 有花堪折,直須折 ?)

A time frame of a moment is frozen with a digital camera ? !

不能天長地久,慶幸曾經擁有。

導遊 Ms. Maru: 雨季水更大,Flood 蓋過橋面。每秒 46,000,000 Cubic Meter !
Iguazu

Iguazu

I

I

i

i

B

g

F

SM

Day 4: Buenos Aires, Argentina

c

Day 5: Montevideo, Uruguay

p

H

SR

Day 7: Puerto Madryn, Argentina

P

Day 10: Punta Arenas, Chile

麥哲倫 Magellan 海峽
p

v

Day 11: Beagle Channel

i

j

k

B

Veedam

Day 13: Cape Horn

W

Day 16: Puerto Montt, Chile

n

V

S

m

Day 18, Valparaiso, Chile

Day 19: Santiago, Chile

17 meters in height, the Saint Mary stands on top of the highest hill in the city of San Diego Chile
SM

兩岸三地 加(Canada) 美(USA) 新(Singarpore),
眾仙雲集 觀(覽?)勝景,
千山萬水 海陸空,
智利 烏拉(圭) 阿根廷。

船上遇到 世界各地來的華人。不乏當代菁英。可悲嘆的事是: 一位受過文革洗禮的旅加女士 (加拿大 的 常山龍 夫人),對『茅煮蓆』恨之入骨,竟不認自己是『中國人』。老朽勸她 『亡國無大夫』,應盡一份知識份子的責任,把一生經歷寫成 Blog,召告世人。奈何她以大陸親人安危 (姊曾遭公安請吃茶,一朝被蛇咬,.....),斷然拒絕。她說 大陸親人,都混得不錯,歸功於DNA智商高,老朽回以,實乃黑貓白貓 ~ 非凡的制度, (文革 忘得夠快 ? ! 最荒謬的是 ~ 
2樓. 常山龍 之回應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 .....


有件事 與此事 異曲同功,小Bush 反恐,表面上 風光,獵殺了 Bin Laden,實際上,每個登機旅客,受到安全檢察的苦,可是無盡期,誰是嬴家 ?

她獨善其身,噤若寒蟬,實是又輸給了,己死的茅煮蓆。可悲 ? 可嘆 ? ! 唉 ! ! !

再者,她認同『妳等會』的 大陸 宜 〝分裂七塊〞論。她認為: 民主無能的政府 比 威權高效率的政府 好; 台灣藍綠惡鬥 比 老共黨內民主 好。 您說呢 ?

瞎摸象: 全世界 免簽証,升斗小民 花點錢($10,000 ~ $100,000 USD ?),可用脚選邊 ? !



懇請不吝賜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419808

 回應文章

Becky
2015/02/05 01:40
好棒的旅行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2-05 02:40 回覆:

感謝 美言 !  

笑笑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3/04/05 12:19

好羨慕您這一趟天涯海角行

攝影取景壯觀無比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4-05 16:46 回覆:

感謝美言

怒火中燒 

下次來 Houston,請您吃飯 ? 

好想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樣滴
2013/03/26 23:52

買賣股票四五日

兩岸三地 加(Canada) 美(USA) 新(Singarpore),

眾仙雲集 觀(覽?)勝景,
千山萬水 海陸空,
智利 烏拉(圭)阿根廷。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3-27 05:14 回覆:

團友 茅大夫,回來後,忙得不得了。(五蘊熾盛 ?)

老朽 ? 

閑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46142

好 

感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郎自大 -- 陳文茜
2013/03/26 04:55

她認為: 民主無能的政府 比 威權高效率的政府 好; 台灣藍綠惡鬥 比 老共黨內民主 好。 您說呢 ?

http://tw.myblog.yahoo.com/joanne88168/article?mid=1812&prev=1855&l=f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懇請不吝賜教?


懇請不吝賜教?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創造的大自然,美!
2013/03/25 14:20
聖經 詩篇19:1
諸天宣佈上帝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作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3-25 20:32 回覆:

Some places are prettier than others ? 

法無定法 ? ! 

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3-25 20:35 回覆:

感謝光臨賜教!

怒火中燒


Kate
同游之乐
2013/03/24 05:10

据说阿根廷的入境费用早几年就实行了。花点小钱,周游世界,实一乐也!

有缘又在游轮上见面,人生一大乐事!

照片拍得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3-24 05:40 回覆:

人生一大乐事!

它鄉遇故知,幸非債主。

To refresh your memory: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500376


Valle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不已
2013/03/23 11:05
您真是master of time and space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3-23 11:38 回覆:

Master ? 

實不敢當,

此行若再早一年半載,花費就少許多 ! 

例如: Argentina Visa Fee 去年 $0,今年 ? $160 USD/pp

一隻脚已踏入 『三長兩短之中』,

老朽不中用啦!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3-23 17:46 回覆:

time and space ...

意指 前一篇拙文 ? 炒股 大戰略

猜想您也賺了吧 ?

敬佩 白上將 (崇禧):「積小勝為大勝,以空間換取時間」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涯
2013/03/23 10:06

天涯尋幽

海角攬勝

浮生過客

不虛此行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3-23 10:37 回覆:

不虛此行 ? 

至少尚未嚐試過: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9478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3-23 17:56 回覆:

感謝美言, 鼓勵。

與 絕大多數的眾生相比,能成此行,確實 『點四』? or 甚至 『點一』? 實屬萬幸 ? !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