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簽証 ? ! 玩真的 ?
2012/11/16 11:14:20瀏覽1211|回應4|推薦9
Uncle Sam 上月 恩賜 呆胞 『免簽証』。

可惜 是玩的。

1999 老朽 到 巴西 出差,每個月都為申請巴西簽証煩惱。

但拿菲律賓護照的同事,如魚得水。免簽証 !

不是玩假的。

菲律賓 與 巴西 之間,有類似 歐盟的 免簽証,升斗小民 可以自由來往,居留,工作。

如果 馬無能/空心菜,Obama,習哥近平 談妥了,呆胞,祖国同胞,& Fellow American,升斗小民, 可以自由來往,居留,工作。

許多問題,立刻人間蒸發 ! 

老朽 2011 新買的房子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495180   不過 美金 $300,000 USD

寧波 洪董說: "相同條件的房子 在杭州 要 美金 $3,000,000 USD

在台北,大概 美金 $2,000,000 USD ? 

您說 人民幣 vs. 美金 該 升值 ? 貶值 ? (聽過 『Big Mac index』 ?)


老共,國府,手中的 美金 是否 Over Night 回到美國房市 ?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每棟80萬﹐大陸女豪客買15棟﹐一次付清「給領導住」經紀瞠目結舌

美國 經濟 立即 紅紅火火 ? 

經濟 紅紅火火,還怕抽不到稅 ? 

16 trillion deficit ?

No, Surplus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ps. UDN 許多 菩薩 Worry Uncle Sam 16 trillion deficit,  美國經濟 每況日下, .....

哭哭哭哭

杞人憂天 ? ! 
三條線哦不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04992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脚投票 ? !
2012/12/18 19:26
中國與全球化研究中心、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昨(17)日聯合發布「國際人才藍皮書」《中國國際移民報告(2012)No.1》。藍皮書指出,大陸正在經歷第3次大規模的「海外移民潮」,而投資移民已經成為海外移民的重要組成部分。

個人資產超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7億元)的企業家中,27%已經移民,47%正考慮移民;而個人資產超過人民幣1,000萬元的富人中,近60%已完成投資移民、或有相關考慮。

這群富人移民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尋求更優秀的教育資源、更安全的投資環境和更高的生活品質。

截至2012年3月,大陸個人資產在人民幣600萬元以上的人群達270萬人,平均年齡39歲。個人資產達人民幣1億元以上的「高淨值人群」數量約為6.35萬人,平均年齡為41歲。

2010年,中國海外華僑華人數量超過4500萬,絕對數量居世界第一。2011年,中國對世界幾個主要的移民國家永久性移民數量超過15萬人,其中在美國獲得永久居留權的人數達87017人,在中國國際移民總數中排名第一,其次是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

國際外來人口的國內移入方面:截至2010年底,在我國境內有短期和長期居留外籍人員已達1020145人﹔截至2011年底,持有外國人永久居留證的外國人已有4752人。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馬無能. . .
2012/11/17 13:38
原來,您會算命?

今天經濟學人雜誌也說了一樣!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1-17 20:19 回覆:
「笨拙的總統」~ 經濟學人

『.....依據TVBS民調中心的數據,民眾對馬英九的滿意度已劇降到百分之十三的空前低點。國人似乎有一共識:馬英九是一位笨拙而徒勞無功的總統。..... 』

哭哭哭哭

matt2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日本說: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2012/11/17 10:34
我佔了是為你好,許多台灣皇民也如此認為。您還能說(有差嗎)?呵呵呵。
美國給的免簽和歐盟之間的免簽不同,但是台灣來美國的待遇和歐盟國家(或澳洲)來美國的待遇則完全一樣。所以,您說(玩假的)對,說(玩真的)也不算錯。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1-17 20:22 回覆: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67010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說 釣魚台 問題 難解 ? !
2012/11/16 11:55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765547

如果 馬無能,習哥,與 日本白痴首相 談妥

免簽証 ? ! 玩真的 ?

升斗小民 可以自由來往,居留,工作。

釣魚台 掛 三國旗,有差嗎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